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星河园“买一层得三层”奢享一层一代人幸福

2017-06-15 16:56: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现如今,年轻三口之家和老父母分居现象为绝大多数。子女独立,也带来三代亲情分裂、老人独守空巢、城乡生活习惯不协调等现象,孩子无人照顾、老人孤独无依、三代亲情断层,年轻的夫妻带着孩子不停奔忙于两边老人之间。

虽有年轻夫妻和父母居住的例外,然而隔代生活产生的思想代沟和城乡起居习惯的不合,婆媳关系往往苦不堪言。本来想三代同堂,团团圆圆,结果往往是父子母女暗暗结怨,各怀一腔苦水,无处诉说。

到底有没有一种产品,直截了当提出解决方案,将家庭幸福感较高的市场需求直接变为产品,一揽子解决掉上述种种矛盾呢?答案在这里!

(项目户型模型)

难得的宜居三错层户型,犒赏三代同堂家庭

探究桂林市面上众多商品住宅,皆以大面积、灵动户型来解决购房者三代人聚居的需求,却疏忽了三代同堂是需要有各自私人空间细节。

(样板间实景)

但桂林人还是幸运的,当下正有星河园将三代同堂聚居的生活理想形态,以大师级的品质呈献给上有老下有小的年轻人。

(样板间实景)

星河园坐落于灵川县城十字街旁,项目旁的规划路即将开工建设,直通甘棠江公园更便捷,将自然资源与城市繁华尽拥入怀,如若与家人栖居于此,转身的距离,自是在自然与繁华中从容进退。

悠居城心繁华里,安得一层一代人幸福

星河园深窥三代同堂聚居的生活形态,精心打造了南北通透的三错层户型格局,为桂林人礼献了宜居住宅的典范,想必未来于此生活将尤为美好!

(项目沙盘)

清晨时分,老人早起锻炼身体,无需担心吵到年轻人的美梦;

(样板间实景)

工作之余,陪着孩子的阳光底层的活动空间游戏一番,顿觉时光美妙;

(样板间实景)

悠闲午后,三五好友到访,再也不担心小孩嬉戏打闹影响自己与好友的谈心。

(样板间实景)

星河园“买一层得三层”户型,优质演绎一层一代人的生活,给予每位家人足够的私享空间,轻松装下几代人的幸福。

星河园位于灵北路延长线与城湘路交叉路口,距离灵川县十字街约300米,与兴建中的灵川客运站咫尺相邻,年底还将有新修市政道路直通桂黄公路,坐拥优质地理优势。未来星河园周边还拥有新建的幼儿园、菜市等生活配套,便捷生活触手可及。项目主打的125-140㎡“买一层得三层”三错层产品,VIP会员火热招募中。电话:077368211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