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6月排名前列周400来电降14.5% 外地客户咨询量减少

2017-06-12 14:51: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搜狐焦点桂林站数据统计,6月排名前列周(2017年6月5日-6月11日)环比5月第五周(2017年5月29日-6月4日)400来电总量下降了14.5%。从总体数据来看,临桂区来电量以较大的占比优势排在首位,在各大城区中“独领风骚”,但来电量出现下滑。雁山区因在售楼盘较少,来电量继续垫底;来电量最多的前四名楼盘,均为华润、万达、彰泰、兴进等全国或本地知名品牌项目;而外省的来电量有所下降,广东依然是咨询量最多的外省。

如下图所示,上周只有叠彩区(涨64.2%)和阳朔、荔浦等县份地区(涨19%)来电量有所上涨;秀峰区和雁山区来电量与上上周持平;象山(降58.3%)、七星(降34.2%)、临桂(降19.2%)和灵川(降51.7%)来电量下滑。

从各城区来电量占比图来看,临桂区依旧是来电量最多的城区,统治力持续下滑,占比为37%,较上一周下降了2个百分点;其次是以阳朔、荔浦等县份为主的其它区县,占总来电的23%,较第四周增加了4个百分点;七星区以12%的占比排在第三位,较第四周下降了3个百分点;叠彩和秀峰来电量有所回升,分别占总来电量的11%和9%;灵川县位列第六位,较上一周减少5个百分点;象山区和雁山区来电量略有不足,排在最后两位。

从桂林城区400来电排行榜TOP10榜单上看,上榜楼盘最多的是临桂区,有三个项目上榜;其次是各占两个名次的叠彩区、七星区和秀峰区,最后一个席位则由灵川的项目占据。

在榜单的前三名中,桂林万达城蝉联榜首,该盘在6月份继续推出系列活动吸睛;其次是彰泰欢乐颂,作为彰泰今年在临桂着力打造的全新活力型楼盘,一经推出就收到桂林市民的热烈关注;而排在第三名的兴进漓江郡府二期新品已经全球预约,一线漓江江景房的稀缺性也是该楼盘“长盛不衰”的主要原因。

从来电归属地占比图来看,外省来电占比明显减少,占总来电量的38%,其中,最多的是广东,其次是北京,再次是河北。此外,四川和河南等省份也有少量来电;而广西仍旧是来电量最多的省份,占总来电量的6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