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桂林万达城成为“桂林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基地”

2017-06-03 17:28: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林是全世界闻名的国际旅游胜地,城市形象发展和精神建设至关重要。2017年6月1日,中国广播电影电视报刊协会、中国少先队事业发展中心、市精神文明办、市妇联、团市委、市教育局联合将“红领巾心连心”艺术之旅活动带到桂林,旨在加速推动全国文明城建设,为推进全市少年儿童爱国情操培养、促进全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进步、加快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和魅力桂林的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图为“签约授牌仪式”

活动于上午9时正式开始,分为四个篇章,其中包含活动基地授牌、六一游园益卖、节目汇演选拔等环节,当天所有义卖收入都将用于龙胜各族自治县贫困山区的教育建设,为青少年发展进步尽绵薄之力。

▲图为义卖环节

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基地落地桂林万达城

在授牌仪式环节,中国广播电影电视报刊协会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副主任李文军女士发言提到:“今天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在万达城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签约仪式,正是积极响应总书记的号召,借助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运用艺术形式生动传播爱国主义精神,唱响爱国主义主旋律。”

桂林万达城投资有限公司主任工程师许萌先生表示:“万达城将围绕桂林市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基地、桂林市青少年教育基地进行规划建设,旨在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给予广大青少年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帮助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同时,也让全国各地青少年更加深入了解桂林山水之美、人文之美,陶冶情操、激发青少年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

万达出资,打造城市级人文活动,建设人文历史长廊

桂林万达城作为驻桂企业,将在这座城市长期发展,理应为城市建设尽绵薄之力。万达计划近期举办一场高水平的人文艺术类活动,将引进高级大师作品、奥运开幕式规格的演绎形式,并邀请八桂名人回乡,为家乡代言。后续每年都将举办类似的城市级活动,旨在让更多的海内外游客了解到桂林山水之后的人文风情和历史故事。

同时,在“紫云台”洋房地块与城央别墅地块之间,投入巨资对社区中央公园进行主题改造,打造桂林少有的“人文历史长廊”,将以广西所有名人为主线,对贯穿整个社区的中央绿化带进行主题包装,为市民和社区业主打造一个家门口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基地和青少年教育活动中心,为城市建设一个开放式的文化博物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