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5月来电量继续上涨 "外地客"涌入致桂林楼市升温

2017-06-01 16:34: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受到国内多个城市限购、限售政策的影响,众多购房者将眼光投向了三四线城市。今年以来桂林在“外地客”的带动下,不仅房价涨幅持续上涨,本网站来电量也呈现不断上涨的趋势。据搜狐焦点桂林站数据中心统计,2017年5月(5月1日-4月31日)环比2017年4月(4月1日-4月30日)400总来电量上涨了11.6%,从1月至5月份数据看,来电量已连续4个月上涨,楼市热度可见一斑。

如下图所示,尽管5月份整体来电量略有上涨,但各城区来电量变动不大。其中,涨幅较大的是秀峰区,来电环比上涨41.1%;其次是临桂区,来电涨幅为18.27%,热度持续上升;再次是其他区县,来电环比涨14.89%;叠彩区、七星区和灵川县均有略微上涨。来电量下滑的城区仅有两个,分别是象山区降20%,雁山区降22.2%。

从5月份各城区来电分布占比图来看,临桂区来电最多,占40%,比4月份增加了2个百分点,依旧是最受搜狐焦点网友最喜爱的买房区域;其次是阳朔、荔浦等县份地区,占总来电量的18%,较4月份下降了1个百分点;七星区以11%的占比排在第三位,但占比下降了1个百分点;秀峰区和叠彩区则并列第四位,来电占比均为9%;排名最后的灵川县、象山区和雁山区,占比依次为7%、5%和1%。

在5月400来电排行榜top10榜单中,上榜最多的是临桂区,有3个项目榜上有名;其次是七星区和秀峰区,分别有2个楼盘上榜;阳朔县、象山区和灵川县各有1个楼盘上榜。

在榜单中排名前三的项目分别是桂林万达城、彰泰欢乐颂和桂林恒大城。桂林万达城已连续数个月排名排名前列,该项目推出商铺、住宅等种类产品,每每有新楼栋开盘都引来众多拥趸,近期在5月份17#楼一经推出就受到购房者的追捧,正式开盘,1小时不到,销控版上便一片飘红,火热程度有目共睹;彰泰欢乐颂作为2017彰泰臻心之作,一经推出便广受追捧,近日项目品鉴会首次亮相就人气火爆,吸引1200余新老业主到场,据悉,张天欢乐颂售楼部开放仪式将于6月4日盛大举行,敬请期待;桂林恒大城近期营销中心、9A精装样板间及实景园林的相继亮相,吸引了众多购房者参与,并且是恒大地产布局桂林的荣耀第3城,能排在前三名也是实至名归。

在5月份来电归属地占比图来看,广西仍旧是来电咨询量最多的地区,占比为52%;河北、广东在外省来电中占比最多,均占10%;北京略微逊色,占总来电的5%;此外,浙江、湖南、四川等地也有少量来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