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王刚对话袭汇千年桂林高峰论坛 媒体会顺利召开

2017-05-27 15:33: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27日上午10点,袭汇·千年桂林项目售楼部高朋满座,来自桂林晚报、桂林电视台、桂林电台、居桂林、桂房网、搜狐焦点、桂林生活网、客立方今日头条等主流媒体以及桂林人不知道的桂林事、桂林天天看、桂林直播、桂林吃喝玩乐等桂林本土微信大V号的媒体单位齐聚一堂,召开现场见面会,提前商讨6月18日“刚谈阔论·对话桂林——2017桂林旅游创新模式高峰论坛”活动宣传的相关事宜。各媒体单位在售楼部现场各抒己见,共同为此次活动的圆满成功献计献策。

袭汇•千年桂林项目是袭汇集团20年扛鼎力作,目前项目已正式推广起势。据悉,由袭汇实业、桂林市袭汇文旅投资集团主办的“刚谈阔论·对话桂林——2017桂林旅游创新模式高峰论坛”将于2017年6月18日14:30在漓江大瀑布酒店盛大举行。届时将有包括桂林电视台、桂林晚报等各大媒体及数百位嘉宾到场共同参与这一桂林本土文化旅游产业创新发展的历史性盛会。著名主持人、表演艺术家、文物收藏家王刚也将亲临现场与到场嘉宾分享自己对于旅游文化、文物投资、古董收藏的个人心得,现场还设有豪华大抽奖邀您共享,到访嘉宾均可凭邀请函领取精美大礼一份。

另一方面,作为一个优秀的文化旅游景区,袭汇·千年桂林项目需要一个有力量的文化主题,它代表着桂林本土文化的精粹,关于桂林每年5000万游客的体验,为此,项目开发商袭汇实业对项目案名、主广告语等都力求精益求精。所以,在6月18日活动举办之前,千年桂林项目特向全体桂林市民发起案名、主广告语、主题诗歌征集活动,并回馈万元重金以表诚意。

本次征名活动共设多名奖项:

案名组:评选入围奖5名,奖金500元,选取1名,奖金10000元。

广告语组:评选入围奖5名,奖金500元,选取1名,奖金8000元。

诗词组:评选入围奖5名,奖金500元,选取1名,奖金8000元。

网络人气奖10名,获赠精美礼品1份。

参与方式:

6月10日前,扫描项目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填写个人资料参与活动;

6月10日前,在微信活动页面对话回复投稿内容即可,或投稿至xihuigroup@sina.com(邮箱);

6月11-13日,转发投票页面邀请亲友投票;

6月15-16日:公布专业评选奖与网络人气奖获奖作品;

6月18日,颁奖仪式,在王刚作为特邀嘉宾的“2017年桂林旅游景区创新模式高峰论坛”活动当天进行现场颁奖仪式,由活动组委会为获奖者进行颁奖,并颁发奖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