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5月28日桂林恒大城醉美实景园林倾城绽放!

2017-05-26 15:33: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20日,桂林恒大城营销中心盛大开放,众多桂林市民纷纷慕名前来品鉴美宅,其中众多客户被精致的样板房所吸引,现场人声鼎沸,异常火爆。恒大城集全精装、高品质于一体,营销中心的开放,极大的扩散了恒大品牌在桂林的市场影响力,使得更多的民众对5月28日实景园林的倾城绽放更加期待!

城市中的天然氧吧,每口呼吸皆鲜氧

恒大城不仅造高品质房产,更是园林建设的佼佼者。绿色,象征着生机和活力;绿色,象征着希望与和平。绿色有很多种,自然绿则是最优质的美好,在这方宝地上,恒大城不辜负每一寸土地对自然的热爱,高达35%的植被覆盖率,百余种珍稀植物,让心回归自然,畅享城市中的生态氧池时光。大隐于市,出则繁华,入则宁静,是对公园式生活的优质诠释。

(植被覆盖图)

放松身心,开启品质健康绿色生活

50000㎡醇美皇家园林,表现的不仅是城市住宅的优雅,更是人们对健康绿色生活的无限热爱和向往。桂林恒大城,为自然增添绿意,打造城市中会呼吸的绿色巨肺。从繁华的都市生活中暂时抽离出来, 给身心一次放松的机会,用缤纷的色彩和满园的自然,感知生命的浓情厚意,让视觉开始一次特别的健康绿色之旅。万余株乔灌木绿意盎然,各色鲜花随风起舞,2000㎡中央观景湖波光粼粼,水与景的交融,城市绿肺呼之欲出。5重园林景观,每一重都透露出恒大城对生活的一丝不苟,各具特色的铺装广场、特色水景、欧式景观元素点缀其中,与园林融为一体。把家安在公园中,把心置在幸福里!

穿越风景,置身湖畔公园家中

恒大城在营销中心开放后的几日内,聚焦了广大的市民朋友前来品鉴美宅,其中更是有不少外国友人被恒大精装房所打动,落定恒大城。火爆的场面和众多市民对恒大的认可,也使得园林的倾情绽放更受大众所期待。

(外国友人看房图)

一个湖林美景的地方,一处陶情适性的休闲之地,众人都在憧憬路上穿越风景,回到生活的最初港湾。与桂林恒大城一起吐纳天然绿氧,观赏鲜花盛开的倾城。 欧式皇家园林,让美丽成为一种习惯,让绿色健康生活成为一种风尚,让湖畔公园家成为一种向往。

(皇家园林图)

盛情开园,邀您假日嗨翻天

在小长假期间,来个欧式园林一日游是个不错的选择,恒大城实景园林即将倾城绽放,让我们惬意观赏薰衣草御湖家园吧。在园林开放期间,众多趣味活动等你来参与。零食嘉年华活动中50多种零食欢聚一堂,快来品尝美味吧;在水果大狂欢活动中参与滚西瓜大赛、拯救圣女果、嗑瓜子、压板跳绳、水果大胃王等活动并顺利通关即可集齐印章,参与钓帝王蟹等终极活动环节;端午节当日更有传统美食会等你来参加,到访家庭凭游园券可参与家庭包粽子活动,包好粽子还可带回家哦。活动多多,美食多多,赶快行动吧!

5月28日,桂林恒大城欧式实景园林倾城绽放,欢迎莅临品鉴!

桂林恒大城

展厅地址:桂林市象山区中山南路80号(临桂大酒店旁)

项目地址:桂林市西城经济开发区鲁山路88号(熊虎山庄斜对面)

尊享热线:0773-759 8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