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端午撞六一 星河园精彩活动花式玩法诚邀你一起来

2017-05-24 13:01: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再过几天端午小长假就要到了,除了“逛吃逛吃”就是宅,不如趁着端午撞六一换个新玩法。5月27日(19:00-21:30)星河园专门为您定制了亲子活动,阿尔法机器人、彩绘雨伞、气球魔法秀、谁是神射手、愤怒的小鸟……花式玩法嗨翻天,诚邀广大市民前来过节。

你可以帮助小宝贝,用小小的拼块创作出一件件令人惊异的作品,彰显他们无穷的创造力和想象力。

还能让小朋友用防水马克笔在白色雨伞上随意绘画自己想要的图案……

说到神射手,先想到的是什么?射日的后羿?还是爱神丘比特?这些都是神话中的人物。这次到你表现给宝贝看啦,射中相应环数可以获得相应礼品哟!

平时小朋友们都只能在平板上玩愤怒的小鸟,这次星河园不仅准备了现实版的愤怒小鸟,还准备得精美的礼品,小朋友们只要打掉对应的礼品即为成功。

除了丰富精彩的游戏,当天还有有奖问答环节,到场即可参与,并且还能免费领取粽子,赶快来参加吧!

灵川好房子,只等星河园。稀缺一梯两户,多层电梯洋房,三错层“别墅”式户型,不曾有,难再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