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兴荣郡杯雀神大赛 麻坛高手对决就是这么精彩!

2017-05-23 10:32: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20日,除了是情侣们一年一度“撒狗粮”的日子,在临桂还有一场重大赛事——临桂首届麻将大赛兴荣郡杯复赛,也如期而至。没有去现场围观的朋友可要后悔了,因为当天的比赛精彩程度堪比《赌神》。正所谓“高手对决,风云迭起!”话不多说,就让我们一起回顾下当时的场景。

早上9点30分,在主持人的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全场进入“战斗”状态。这是一场牌技的交锋,各个年龄层的麻将爱好者相聚在一起,激情“厮杀”。

(这里有正值当“打”之年的大叔)

(有巾帼不让须眉的年轻妈妈)


(有精明能干的婆婆)


(还有养眼的美女裁判)

他们通过“胡”、“吃”、“杠”、“碰”斗智斗勇,行走麻将江湖,一展高手水准!

市民周先生:

原来觉得自己牌技不错,来这里后才发现,真是高手如云啊!

市民林女士:

这次比赛,玩得很刺激,很开心。原来桂林有这么多麻将高手,比赛结束后我还要继续和他们切磋。

外场麻将争霸持续进行,内场欢乐游戏畅玩不停:正中红心一路发、色子大作战、我是赌神等精彩游戏,再加上美味可口的精致冷餐,让内场客户尽情享受。玩色、摸牌、猜大小、享美食……市民们在这里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

经过2个多小时的群雄角逐,最终有39位小伙伴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争夺雀神之位。究竟谁能够先进“雀神”宝座?5月28日10:00-12:00决赛来袭,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争雀神之位,赢现金大奖;买临街现铺,做财富赢家!

商业之道在于“客”,无论商铺的经营内容为何,客流都是甄别商铺价值不变的真理。只有商铺自身有价值、价值高,才能保证商铺投资的收益回报。兴荣郡临街现铺的客流构成主要分两大块:

一、现有客源

兴荣郡一期风情商业街已经开业,70%商家入驻,高端餐饮、社区超市、时尚网咖、休闲美食、精品花店齐聚。商圈成熟,商业氛围浓厚。人来人往,强大的吸附力,为商铺带来源源不断的客流和消费频次。有助于加快投资回报的周期,让你即买即赚,稳赚无忧!

二、小区业主+周边社区

兴荣郡一、二期交付,业主大量装修入住,带来稳定、高质的消费客群,为商铺增添活力。再加上周边10大成熟社区、写字楼、五星酒店、大型商业中心消费人群汇聚,形成了客流量与消费力的双保险。可谓“钱景”无限!

现在预约还可享5000抵30000钜惠

现铺已备好,等你来掘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