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彰泰天街六一未来科技互动体验嘉年华将启

2017-05-23 10:20: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从孩童时期起,听到“咔咔”变动的B-BOX电声

看到黄色的靓车、有型的卡车,都会自动想起来自异度空间的机器之王!

变形金刚,代表了机械时代的神话变形金刚的神话,2017彰泰天街,王者降临!

异度空间机械之王降临,天街开启科技之门,一场充满科技感的嘉年华活劢即将开启!彰泰天街将举办“桂林首届未来科技互动体验嘉年华”主题展活动,一场以巨型变形金刚展为载体,融合未来科技体验区、游园互动区、舞台演绎区等打造的与属于彰泰天街“未来科技互劢体验嘉年华”活动,带您领略来自异度空间机械之王的雄姿,体验来自未来的科技互动。

活动时间:机器人展示时间:2017年5月28日—7月23日

游戏时间:2017年5月28日-5月30日,6月1日,6月3-4日每天10:00-21:00

活劢地点:彰泰天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