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龙光南站新街商家签约仪式暨VIP客户内购会举行

2017-05-19 15:20: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为城南教育交通大盘,一直以来,龙光普罗旺斯的动向都受到各界人士的实时关注。龙光南站新街自五一面世以来,以少有的站前稀贵资源深受客户追捧。周六上午9:00,以“普罗众商 包罗财富”为主题的龙光南站新街首批主力商家签约仪式暨VIP客户内购会圆满举办,前来的客户络绎不绝。同时,龙光普罗旺斯杯超级越野摩托车场地赛开幕式和决赛排名前列场也激情上演,为市民带来一场惊险刺激的极限运动比赛。

内购会现场

一大早,就有不少新老客户到达营销中心,等待活动的开始。据了解,这些客户已经持续南站新街很久了,大家心里都清楚的知道临汽车站商铺的升值价值。碰到这样的内部认购机会更是积极参与进来,客户纷纷让置业顾问讲解沙盘,提前看好想要的商铺。

客户看铺选铺

而此刻的外场,也同样聚集了不少市民。原来,一场惊险刺激的极限运动也蓄势待发。2017中国·桂林“龙光·普罗旺斯”超级杯越野摩托车场地赛正式开赛。桂林市象山区区委常委副区长、宣传部部长经翠艳女士,象山区文体局局长戴一平女士,副局长贡乐伦先生,龙光地产桂林公司营销总监周少军先生、广西赵超华体育总经理赵超华出席开幕式。

龙光地产桂林公司营销总监周少军先生在开幕上致辞。他表示,本次越野摩托场地赛,是广西目前为止举办的较大规模的一届比赛,吸引了全国100多名专业车手参赛,是桂林市一场受人瞩目的大型体育赛事。很荣幸桂林“龙光普罗斯旺”成为此次赛事的主办地。同时也代表龙光集团预祝各位车手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并再次预祝本次大赛圆满成功。

上午9:30,内购会在一支火红的旗开得胜表演中开场。龙光地产桂林公司营销总监周少军先生上台为客户做项目介绍演讲。他首先向客户“汇报”了崇善小学龙光分校、新汽车南站、以及茶店路的工程进度,让大家为商铺的“钱”景有了更坚定的认识。

歌舞表演

周总在介绍中表示,龙光南站新街项目具有“大交通”、“大客流”、“大社区”、“大商家”、“大钱景”、“大品牌”等六大优势,占尽天时地利人和。这次推出的精品商铺有龙光小学沿街铺以及重头的新南站站前铺,今后将会打造美食一条街,现在已经有多家知名餐饮商家意向进驻,周总表示,排名前列波“龙掌柜”也会得到项目一系列的优惠和扶植政策。

龙光地产桂林公司营销总监周少军先生

随后,世纪华联、禧延餐厅等排名前列批“龙掌柜”代表与项目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龙光与意向进驻商家战略签约仪式

之后就是客户认购时间。为了缓和客户焦急等待的心情,项目精心为现场选铺的客户准备了精彩纷呈的舞蹈、可口的美食,十分贴心。整个认购会在温馨而舒适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精美的食物

优美的舞蹈

六“大”优势 占尽天时地利人和

项目鼎立于桂林新的汽车南站前,扼守桂林-阳朔旅游黄金大道。每天坐享来自阳朔、荔浦、平乐和全国的游客,汽车南站日均1万人次和崇善小学近3千师生的大客流,更有雁山大学城的百万师生消费补充,每年近400万的人潮;

效果图

坐享社区4000多户业主、上万常住人口的日常消费,周边两公里范围,内更有联达山与城、万福安居小区,润鸿水尚等多个成熟小区环绕,常住人口近7万人,看得见的客流量;

项目招商先行,小南国、明桂米粉。天成彻夜等餐饮、车业、土特产、超市知名商家纷纷意向进驻,旺场有保障;

站前商业价值为普通商业的1.6-2倍,纵观全国的站前商业,无论是杭州汽车南站还是南宁琅东汽车站的商业,其商业价值远高于非站前的普通商业,“钱”景无限;

效果图

作为香港上市企业,龙光地产实力雄厚,连续7年荣登“中国地产百强榜”,排名第29位,连续6年获评“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盈利性TOP10”,投资跟定大牌,保驾财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