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UFO现鲁山路 5月20日有大事发生

2017-05-19 10:06: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听闻,桂林鲁山路88号发现UFO!外星人突现桂林,全城派发邀请函,更让人惊奇的是,大批桂林市民跪求被UFO绑架!5月20日至21日,桂林首届UFO节!这是要搞什么事?赶紧跟我去一探究竟!

【桂林首届UFO节】

你可有感受过“异”到外太空的异域风情?UFO里的万人的狂欢,不只是人类,还有外星人!更有外星生物被你狂欢~

此外,参加UFO节,是不是也该入乡随俗呢?人类cos成外星人出席派对(穿着精美外星人物服装或头套),即可获得精美礼品!

【星球音乐节,嗨爆全场】

你是音乐爱好者么?你敢说参加过各种音乐节?那外太空的音乐节呢?歌手舞者嗨翻全场时,会不会6双手弹吉他,8条腿跳热舞呢?万事皆有可能。5月20日10:00-12:00,星球音乐节,嗨到不要不要的!

【飞船冒险拿万元现金红包、大彩电】

遇见UFO怎能不去看看里面有什么?现场多重闯关游戏,闯过就有机会获得彩电大礼(此处特别声明,电视是外星球进口的哟,一台曾送给了埃及法老王)。此外,UFO内藏有万元现金红包,只要你来,就能找二维码领现金!

【UFO主题美食汇】

吃出宇宙才算真正的吃货!UFO主题美食汇,外星吃货们都吃什么咧?别自行脑补了,快来吧!哦,UFO小伙伴们很好客,请你吃霸王餐,不要钱!不要钱!就是不要钱!

【考外星人,吃外星生物】

出题考问外星人,一言不答就送礼!

5月20日晚19:00,万只龙虾人自愿牺牲,以身相许地球人,献上小龙虾夜宴,请别咬得太用力哟,它怕疼!

【“U”“型”诱惑,热辣到流口水】

UFO小伙伴认为,“U”的魅力是任何物种都无法抗拒哒!UFO节穿着U型低胸美服的妹纸(以露出美好的“事业线”为标准,外星人也重视“事业”呢),都可以获得UFO小伙伴的倾慕信物!请妹纸们不要羞涩哟~

【特别声明】

1.门票?免费!

2.准备了上万份的礼品,免费送!送礼星人很大方,但场子太热,发完为止,先到先得!

3.UFO内景观非常漂亮,但请不要将妹子带进小树林,外星妹子也不要啦!

4.请别伤害外星人和外星生物,自愿牺牲的除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