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王红旗高古玉鉴定大讲堂报名开启 您准备好了吗?

2017-05-18 11:04: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俗话说,“黄金有家玉无价”。在收藏界也有这样一句话,“穷买金,富玩表,贵藏玉”。从增值的角度而言,黄金市场浮动变化大,可赚可赔,而好的玉石由于其稀缺性和少有性,价格一旦上涨回落的可能性极小,反而随着时间的推移价值逐渐变高。玉石不仅具有稀缺性和少有性,它还是精神的载体,是有感情、有历史故事、有文化涵养的,这就是所谓的“玉无价”。对于玉石,大家虽然喜欢,但真的会鉴别玉石的人并不多。王红旗高古玉鉴定大讲堂桂林站即将开启,这个周末袭汇千年桂林带您去领略一场文风雅韵的玉石品鉴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