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投资千年桂林景区街铺 做5000万游客生意

2017-05-08 16:12: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受到“春晚效应”持续发酵影响,加上春季旅游营销成效显著,“五一”放假期间,桂林再次上演人从众,各大景区内游人如织。据市旅发委统计数据显示,五一小长假全市共接待游客77.95万人次,同比增长62.3%,实现旅游总收入9.55亿元,同比增长91.96%。

网络图

印象·刘三姐、靖江王城景区、全州相山寺等传统文化旅游经典接待游客数量呈现不同程度的上涨。荔浦县丰鱼岩景区举办首届“七彩风铃文化节”活动,用独特的风铃文化和梦幻的七彩通道吸引1.05万的游客,同比增长150%。桂林历史文化保护利用标志性工程正阳东巷历史文化街区及逍遥楼也成为游客青睐的旅游新热点。可见,历史文化在桂林旅游中的作用逐渐显现。

网络图

如今商业地产热潮正在退却,旅游地产却方兴未艾。从去年10月份公布的排名前列批共127个中国特色小镇可知,旅游类占了64个,占据了一半以上。可以看出,特色小镇与旅游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除了旅游发展型特色小镇,历史文化型特色小镇的数量也不在少数,共有23个小镇上榜,这与当代我国保护传统文化的重要任务不谋而合。中华上下五千年,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但是很多地方并未注重保护、合理开发,历史文化型的特色小镇建设,能够深入挖掘中国文化,有利于保护我们的文化使其更好地传承下去。

袭汇千年桂林通过“旅游+文化+地产”的模式,即以桂林稀缺资源——文化旅游为手段,桂林千年历史文化为内核,低投入高回报景区街铺即景区商业地产为途径运营一个桂林少有的深度体验式文化古城景区。

袭汇·千年桂林古董古玩博物馆效果图

袭汇千年桂林将吃喝玩乐整合,规划博物馆、主题古玩城、精品主题酒店、历史文化体验街区、文旅秀剧场、多主题游乐园6大业态。待项目开业后,游客们上午可去博物馆、古玩城品桂林千年历史;下午可去历史文化街购物、享受美食;晚上则不妨去看一场演艺秀,住在文化主题酒店。第二天还可以带着孩子去游乐园晚上一天。

历史文化街效果图

六大文化旅游景点交相辉映,桂林少有的古城景区就此形成,可分流桂林每年逾5000万客流量。袭汇千年桂林让历史说话,让文化说话,在我国推动文化产业发展的大背景下已获得相关政府部门的鼎力支持。无论是从硬实力还是软实力而言,都足以说明袭汇千年桂林终将成为投资者的财富新高地。

古玩城效果图

目前,袭汇千年桂林10-60㎡景区街铺认筹,首付6万起买铺,采用统一的景区式运营管理模式,总价低,拥有远超于桂林市场普通商业产品的投资效益。60%商业自持,72%保底返租,年均8%收益,9年返租托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