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5月排名前列周400来电暴涨 外地来电颇为关注临桂区

2017-05-08 15:44: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搜狐焦点桂林站数据统计,5月排名前列周(2017年5月1日-5月7日)环比4月第四周(2017年4月24日-4月30日)400总来电量上涨了56.5%。从涨幅来看,秀峰区涨幅较大,其次是临桂区,叠彩区紧随其后。但各区域的来电占比依然是临桂区和阳朔等其它区县遥遥先进,主城区的来电只有少量占比,可见在桂林刚需置业人群还是占大多数的。而从来电归属地来看,外地的来电量依然热度不减。

如下图所示可以清晰的看得到,临桂本周的来电遥遥先进,环比4月第四周上涨了78.5%;来电量第二位的阳朔、雁山等其它区县,环比上涨了59.7%;而来电量第三名的秀峰区,环比涨幅高达223%;叠彩区以70%涨幅,夺得来电量第四名;七星区和灵川县虽然分别下降了13.6%、24%,依然比有10%涨幅的象山区来电要高。

从 5月排名前列周各城区来电量占比中可以看出,40%大占比的来电由临桂夺得,且大多数是外地来电;其次是阳朔、雁山等其它区县的来电有21%的占比,与4月第四周来电持平;叠彩区以12%的占比夺得占比第三名,环比上涨了2个百分点;在售项目不多的秀峰区则增加了5个百分点,占比达10%;灵川县、七星区和象山区的来电占比下降严重,分别下降了8个、5个、1个百分点。

在本周的热门楼盘榜中,临桂占了3席;七星、秀峰、灵川各占量席;象山区占1席。

值得一提的是榜单排名前列名由龙光普罗旺斯夺得,目前象山区在售的项目并不多,所以该城区的来电也相对较少,且来电量均被龙光普罗旺斯包揽。该项目一进入桂林就广受关注,项目扼守桂林市通往阳朔的旅游通道口,是进出城的南大门,周边还有崇善小学(龙光分校)等多所学校。目前靠近新规划的桂林汽车客运站南站新街50-100㎡(建面)沿街现铺,预约享2万抵5万。

另外榜单上还有一个新秀,就是在上月刚刚亮相的星河园项目,该项目西邻北路延长线,东近桂黄公路,距离县十字街约300米,毗邻兴建中的灵川新客运站,城北新菜市,即享老县城成熟配套,还占未来北扩发展至势。主打“三错层别墅式户型”,预计6月份开盘,现预约享多重优惠。

从5月排名前列周来电归属地占比图来看,广西仍旧是来电量最多的省份,有52%的占比;不过更值得注意的是北京、广东、河北等地对桂林的关注度居高不下,依然是外地来电量大户;而四川、浙江等地来电也持续增加中,可见“土豪”们还是颇为热衷买房投资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