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4月楼市全面降温 成交整体下行

2017-05-04 09:24:03 来源: 大众证券报

原标题:4月楼市全面降温 成交整体下行

本报综合消息 始自北京“3·17新政”的这一轮楼市调控,堪称史上最严,不仅限购限贷限价全面收紧,还祭出了限售这一新手段,狙击楼市投资投机。

中原地产研究中心昨日统计数据显示,4月楼市成交整体下行。其中一二线城市均不同程度下降,三线城市同环比略有增长。上海、广州、福州、苏州等城市的成交下降明显,环比跌幅均超过3成。

如果从2016年9月30日开始算起,截至目前,全国已有超过55个城市发布了各种房地产调控政策160余次。这一轮调控与往年有两点不同:首次涉及了商住物业;另外多个城市还出台了限售政策。这充分显示了,全面抑制投机投资、让房子回归居住本质的政策动机。

多家机构和业内人士预计,后续更多的城市将加入到信贷与购买资格收紧的行列中,二线城市将基本全面升级调控到限购+限贷+限价+限售的“四限时代”。在这样的背景下,主流房地产市场进入周期性调整已成定局。楼市拐点正在到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