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龙光 "桂林新南站商圈价值研讨"沙龙成功举办

2017-05-01 19:28: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城南客运站的规划建设,“城南商圈”的概念也出现在桂林投资人的视野。4月29日下午,桂林市房地产业协会会长申应林、桂林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总建筑师邓茹强、桂林理工大学房地产系主任何里文、以及媒体人士齐聚龙光普罗旺斯营销中心会议室,参加“桂林新南站商圈价值研讨”地产沙龙活动,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建言献策,为南站商圈的发展把脉问诊,一致认为,桂林南站片区的发展已经起势,区域价值将得到大大提升。

沙龙上,专家们围绕公共基础配套对片区的发展、新南站板块的核心价值、房地产开发对区域发展的影响、以及龙光地产如何进行区域运营等议题展开讨论和交流。

桂林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总建筑师,桂林市勘察设计协会秘书长邓茹强先生首先发言。他认为,以公共设施、城市基础配套为基础形成的商圈具有不可替代的特别优势,而随着城南客运站的规划建设、桂阳公路升级扩建、崇善小学(分校)落成以及周边配套设施的逐渐完善,龙光普罗旺斯项目正处于临桂新区和桂阳黄金旅游大道的枢纽位置,其价值空间不言而喻。

桂林市房地产业协会会长申应林先生也十分看好龙光普罗旺斯的区位优势,他表示,任何一个区域的发展都离不开交通,交通先行,区域才能得到改善。他还认为,随着桂林各个板块的建设发展历史来看,桂林往南发展是必然的,“下一个热点在城南”。

桂林理工大学房地产系主任、城市与房地产研究所副所长何里文专家则从“人、地、项目的和谐”来阐述房地产开发对区域发展的影响。他认为城南板块今后将会引领桂林向休闲生态旅游发展。

龙光地产桂林公司营销总监周少军先生也在沙龙上对项目即将推出的商业产品进行价值介绍与解读。他表示,龙光新推出的商铺产品将靠性价比取胜。此外,作为南站前商铺,具有服务周边三公里、不受电商冲击的“先天优势”,再有龙光品牌实力加持、交通枢纽的优势区位、常住人口、流动客流、投资客的“流量冲击”,龙光普罗旺斯商铺值得各方投资客期待。

龙光普罗旺斯的业主李先生在听取专家们的发言后也对项目的商铺产品充满期待,同时也建议开发商对项目商业业态有一个好的布局规划,让业主真正受惠。

经过热烈的发言讨论,专家们一致认为龙光项目将依托新城南客运站的巨大人流和强大辐射能力,依托大品牌、大商家、大社区、大商圈效应,成为城南经济发展的强大推进器。

目前,龙光普罗旺斯推出站前新街50-100㎡沿街现铺,南站前,龙头铺,好赚钱,2万抵5万限量预约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