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星河园盛大开放 千人共襄盛举

2017-04-29 15:17: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29日,伴随着震天的鞭炮声和飞舞的礼花,由星河地产倾力打造的“星河园”项目随着售楼中心的盛大开放揭开了其神秘面纱,当天到场客户多达上千人,热闹非凡。

灵川好房子—星河园销售中心首开人气爆棚

早在上午9点左右,就已有客户纷至沓来进入营销中心抢先体验。沙盘区挤满了前来咨询的客户,他们围着沙盘仔细观看考察,认真聆听置业顾问对星河园专业详尽的介绍,憧憬着未来家的模样。

通过了解后,客户看好星河园所处的优越地理位置,项目西邻北路延长线,东近桂黄公路,距离灵川县十字街约300米,毗邻新建中的灵川新客运站,城北新菜市,即刻享老县城成熟配套,还占未来北扩发展至势。

桂林排名前列—真正意义上的“三错层·空中墅”

细数现阶段桂林楼市所供应产品,尽管类型多样,户型齐全,其仍局限于平面式楼房,诸如错层、跃层等创新性产品寥寥无几。尤其是真正意义上的“别墅级”错层产品,可以说在星河园之前,桂林市场上没有同类型产品推出。

当天项目开放的具有代表性的样板间,小编看到整个房间被设计成三个错落有致的平层,中间一层为双阳台大客厅、餐厅、厨房及长辈间(还兼备了储物间、卫生间功能);上层为主次卧室;下层为书房、储物间,功能分区明显,生活区、娱乐区及休憩区既相互独立又浑然一体。

据悉,项目主打的124.56-136.86㎡“买三房得四房”三错层产品,预计今年6月份开盘。

较高30元话费来就任性送,礼品拿不停

此外,活动当天星河园还特别任性,凡是到场的客户较高可获得30元的话费以及精美的礼品。现场同期举办的疯狂抓钱,更是让客户们都疯狂体验了一把“漫天飞钱任你抓”的刺激感觉,很多客户表示这样的活动既新鲜又兴奋,满载而归的李先生不禁感叹:“这样的幸福真是来得太突然了!”

当然,除了各种欢乐的活动以及刺激的拉斯维加斯盛会,现场还提供的泰国小吃、巴西烤肉……等中外特色美食,无不让现场的来宾在星河园享受到了大快朵颐的快感!

星河园旨在打造一个“精工品质,精英格调”的中高端智慧宜居小区。尤其是在户型创新方面,首创“三错层·空中墅”的设计,回归人居本质,更专注人居细节,以提升生活模式和品质享受为重点,空间尺度得到全新优化升级,更注重细节的精雕细琢,实现人人都有自己的专属空间,尽显大家族风范。全面提升灵川人民的居住质量,为城市树立地产标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