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真·土豪!男子选不到商铺竟然拿钱砸人

2017-04-29 15:05: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网友爆料,在五一小长假前一天,桂林再现土豪购房者。一位男子疑因买不到中意的商铺,竟然当场从钱包中掏出大把现金砸向置业顾问,并声称不就是钱吗,此举惊呆了现场围观的小伙伴。

http://my.tv.sohu.com/us/110713116/88903473.shtmlX

据了解,4月28日,一位中年男子来到桂林七星区某知名楼盘参加开盘活动,由于现场所推出的商铺套数较少,该男子未能如愿选到商铺,因而惹恼了他。

从网友提供的视频可以看出,尽管置业顾问在旁边努力劝解,该男子仍旧十分不满,随后从包中掏出大把现金砸向对方,连声问“钱是不是,钱是不是?”一时间震惊全场,惹得围观的群众纷纷感叹有钱就是任性!

小编认为,土豪拿钱砸人这件事固然让人民群众喜闻乐见,但就当事者而言却没多少好处,毕竟钱丢出去了,事情还没解决呢。双方不妨冷静下来,耐心讨论问题才是解决之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