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阳朔益田阿玛瑞酒店盛大启幕

2017-04-29 08:09: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中国阳朔,2017年4月28日–益田阿玛瑞酒店隆重开幕,来自阳朔县政府、益田集团的领导、益田西街商户、幸福之旅幸运嘉宾以及媒体记者共同见证这一喜庆时刻。作为国际知名酒店品牌阿玛瑞在华的首店,酒店共4层,设有73间客房,酒店在特色餐饮、休闲娱乐、购物体验以及游客服务等方面颇有特色。至此,益田西街中国较具特色体验的文化街区又添新秀,吸引宾客纷至。

阳朔益田阿玛瑞酒店坐落于中国旅游胜地桂林阳朔,毗邻旅游胜地西街,可直接观赏迷人流水景色,并被标志性的连心桥和喀斯特山峰所环绕。这里距离阳朔高铁站仅40分钟车程,距离桂林两江机场1.5小时车程。这座设计独特的酒店位于以桂北传统建筑风格为设计灵感的益田西街旅游商业综合体之内,周围汇聚了餐厅和商店,其将在桂林最美的地标为旅客们奉上极具当代亚洲风情的住宿体验。 

阳朔益田阿玛瑞酒店设有73间房间,包括高级客房、豪华客房、豪华套房、复式亲子套房以及三卧家庭套房,适合单人、情侣、朋友甚至家庭出游入住。酒店内设集泰式和国际美食于一体的全日制餐厅阿玛雅美食荟、清吧佳刻廊、设备齐全的菲特健身中心以及泰式主题的悦风水疗、以及LOHO式工作间浮逸阁。同时官网设置“阿玛瑞目的地指南”,宾客可在排名前列时间获取阳朔的美食、购物、游玩等信息,或者与驻酒店的阿玛瑞大使取得联系,他们将随时回答宾客的各种问题并提供贴心的出行提示助其以有一个愉快的阳朔之旅。

阳朔益田西街——中国较具体验特色的文化街区,由中国商业地产领航企业益田集团斥资9个亿打造,位于国际旅游胜地桂林阳朔,扼守千年西街门户,年均客流逾1500万人次。

益田西街总建筑面积5万平米,建筑风格延续桂北的小青瓦、坡屋顶、白粉墙、吊阳台、石板街,仿古续今,以桂林四绝山青、水秀、洞奇、石美为设计理念,打造山院、水院、田院、岩院和竹院五大不同风格建筑群,为游客呈现出别具一格的体验。益田西街集风情美食、休闲文娱和旅游体验三大特色业态,吸引近百品牌入驻,九成品牌首次进入阳朔市场,七成品牌首次进入桂林市场。

益田西街于2016年12月23日正式开业,包括星巴克、麦当劳、汉堡王、人民公社、老记茶餐厅等的特色美食,以猫的天空之城为代表的文创街区,以top feeling为代表的时尚零售同步开业,短短四个月已然成为阳朔休闲购物文物体验新地标。益田西街,为阳朔带来全新生活体验,提升国内外游客的消费体验,推动广西旅游商业国际化的建设步伐,打造中国旅游商业新标杆!

随着阳朔益田阿玛瑞酒店的盛大启幕,

益田西街中泰文化节也从今日起拉开了序幕。

五一小长假,益田西街许你一个“泰狂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