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桂林旅游产业迅猛发展 千年桂林景区街铺值得投资

2017-04-27 16:00: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社会的发展,旅游业已成为世界经济中发展势头最强劲、规模较大的产业之一,是典型的朝阳产业。据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测算,2016年中国旅游业对国民经济综合贡献达11%,与世界平均水平持平。2016年旅游总收入预计达4.69万亿元,同比增长13.6%。国内旅游人数继2015年首次突破40亿人次后,2016年继续两位数增长,全年有望超过44.4亿人次。国内旅游收入同样保持两位数增长,2016年预计达到3.9万亿元。

而桂林作为国际著名的旅游城市,每一年都有数以万计的游客到访桂林,且逐年呈现上升的趋势。据统计,2016年,桂林全市共接待游客5385万人次,同比增长20.5%;旅游总消费达627亿元,同比增长23.2%。

网络图

随着居民消费能力的提升和城市化进程的持续推进,居民旅游潜力的释放已经成为一种必然趋势。而桂林多数景区的承载量已达临界点,且桂林在历史文化旅游方面一直较为匮乏,现有的旅游景区已满足不了人们日益增长的旅游需求。

外出旅游人山人海(网络图)

因此,景区商铺潜在的发展前景获得了众多投资者的热捧,其中原因是出游人数持续增长、旅游目的由观光旅游向休闲度假转移、游客需求分级化......

袭汇千年桂林景区街铺为什么值得投资?

面对桂林迅猛发展的旅游市场,估计大多数投资客早已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那么,很多人禁不住要问:面对如此盛宴,改如何选择与投资呢?

无论是国际旅游还是国内旅游,只要是旅游,必然脱离不了“吃、住、行、游、购、娱”这六大要素,人们出游的费用也大都集中在这几部分。

千年桂林效果图

袭汇千年桂林——袭汇集团倾其全力打造的一个桂林少有的体验式古城景区。在满足传统的游客需求外,融入桂林特色历史文化,汇集博物馆、古玩城、主题酒店、历史文化街、文化秀剧场和多主题游乐园这六大人文景区与十大街景,展现桂林千年文化。

千年桂林历史文化街效果图

从山水文化旅游,提升至与世界旅游城市接轨的综合型旅游名城,将桂林打造成国际旅游目的地是桂林市政府新的发展目标。袭汇千年桂林的建设,填补了桂林乃至广西缺乏文化体验旅游项目的少有,获得相关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它的建成将大力提升桂林旅游的国际影响力,加快桂林旅游业的升级转型发展。从此,商机在古城里迸发。

聚桂林人气 享高回报收益

在居民旅游需求日益高涨的当下,袭汇千年桂林顺势而起。当一片古色建筑拔地而起,一座文化休闲体验式大城呈现在世人面前时。袭汇千年桂林每年将可分流桂林百万客流量,投资潜力巨大。

投资者可以坐享桂林旅游“红利”,小商铺里自有大财富。建成后的千年桂林定会成为人们来到桂林游漓江、看象山后的又一旅游胜地。

千年桂林效果图

袭汇千年桂林景区街铺,总价低、回报高,在享受高客流量的同时,以返租的形式保障投资者的稳赚!

目前,袭汇千年桂林10-60㎡景区街铺正火热认筹中,购VIP卡即可享受超值优惠。钻石卡:3万/张(0.96折),金卡2万/张(0.97折),银卡5000/张(0.98折),购卡送古钱币一套;返租9年,前3年返7%(一次性返),第4-6年返8%,第7-9年返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