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五一可以这样玩 兴荣郡3D魔幻泡泡节让你大开眼界

2017-04-26 09:43: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朋友们,过完这个星期就到五一劳动节了!想好怎么玩了吗?没想好的话就让我来告诉你吧!在这里,我要向大家宣布一个重要消息:桂林首届城市慢跑活动正式升级为“兴荣郡3D魔幻泡泡节——大型狂欢音乐Party”!同时抽奖活动也更改为嗨到爆的精彩互动!

排名前列站:2公里慢跑 最美泡泡乐园

慢跑路线:3大主题场景,兴荣郡精致园林美景

慢跑亮点:超大功率大风扇不断喷涌特色泡泡,泡泡漫天飘洒,打造梦幻童话王国。2公里泡泡奔跑,让欢乐把你包围!

当天到场参与活动的朋友同样可以领取慢跑T恤一件,后台报名的朋友们记得来参加哦!

第二站:红色恋人泡泡城堡

红色象征着浪漫、爱情,如果你是热恋情侣,如果你是恩爱夫妻,那么,这里就是你们“秀恩爱”的乐园!

第三站:黄色牧歌泡泡城堡

黄色代表着欢乐、灿烂。青春无敌的你置身黄色泡泡城堡中,一身黄色泡泡,炫目靓丽

瞬间成为全场焦点!

第四站:蓝色海岸泡泡城堡

蓝色代表着宁静、自由。与亲朋好友一起。在偌大的蓝色泳池中尽情畅游、拍照

尽享浪漫时光!

第五站:四大主题互动乐园

智勇大冲关、Cosplay宝贝合影区,真人大富翁、“跑团”寻宝大作战。一起放肆嗨皮,赢取精美大礼!

智勇大冲关:游泳池内开展精彩真人大型设备闯关游戏,完成任务可获得礼品券一张。

真人大富翁:4人一组参与游戏,较先达终点的2人可获得礼品券一张。

Cosplay宝贝合影区:游泳池内还有性感火辣的Cosplay宝贝,和她们拍照合影发到朋友圈集赞20个,就可以领取套碗礼品一份(共50份),先到先得哦!

“跑团”寻宝大战:当天现场还会设置8个二维码,参加活动的朋友们可以用手机扫码,扫齐后即可到签到区兑换抽奖券一张,参与Iphone7抽奖!

第六站:放肆赢大奖

奖项设置:一等奖(1名):iPhone7

二等奖(3名):景德镇高档陶瓷碗碟礼盒

三等奖(10名):运动手环

四等奖(50名):华荣购物券

第七站:风情乐队暖场助兴

如此欢乐的气氛,怎能少了音乐助兴?热情洋溢的乐队演奏,带你走进不一样的狂欢世界。

第八站:趣味拍照留念板

创意照片墙,满满个性涂鸦,与同学、朋友、闺蜜、恋人一起,留下专属特色回忆。

第九站:泡泡嘉年华

如果你觉得这些还不过瘾,售楼部内还有泡泡消消乐、套住七彩泡、泡泡足球、欢乐泡泡盆等你来玩!

怎么样?五一假期给大家准备的活动够劲爆够精彩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