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4月第三周400来电量降5.3% 桂林楼市热度继续下降

2017-04-24 16:34: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银四”首周的一波爆发过后,桂林楼市热度有所下降,近两周400来电量均呈下跌趋势。据搜狐焦点桂林站数据统计,4月第三周(2017年4月17日-4月23日)环比第二周(2017年4月10日-4月16日)400总来电量下降了5.3%。从总体数据来看,临桂区来电量继续保持在首位,“来电王”称号实至名归;灵川县受访量持续低迷,上周来电量倒数排名前列;华润中央公园二期于上周末盛大开盘,引来众多购房者来电资讯,一跃成为400来电排行榜的榜首。

如下图所示,由于近期新推的货量较少,象山区和灵川县的400来电量均有相当程度的下滑,来电量分别下降43.72%和55.6%。尽管临桂区来电量来电亦有少许下降,但其霸主地位无可动摇。另外,除七星区来电量与上一周持平外,秀峰区、叠彩区和以阳朔、荔浦等县份为主的其他区县来电量均有小幅上涨。其中,秀峰区来电量环比涨21.05%,叠彩区涨10%,以阳朔、荔浦等县份为主的其他区县涨17.1%。

从4月第三周各城区来电量占比图来看,由于外地购房者咨询较多,且是桂林市区少有的“价格洼地”,临桂区以近4成来电占比雄踞在各大城区之上;来电咨询量排在第二位的是以阳朔、荔浦等县份为主的其它区县,占总来电量的19%,比第二周增加2个百分点;排第三名的是七星区,占总来电量的14%,较第二周增加1个百分点;第四名是占11%的秀峰区,较第二周增加3个百分点;叠彩区以15%的占比排在第五位;象山区和灵川县均已4%的占比排在最末位。

从4月第三周的桂林城区400来电排行榜TOP10榜单上看,上榜楼盘最多的是叠彩区和临桂区,分别有3个楼盘上榜;其次是七星区,有2个楼盘上榜;秀峰区和阳朔县各有1个楼盘上榜。

在榜单的前三名中,华润中央公园的品质一向有口皆碑,此次凭借二期4月22日盛大开盘的消息,成功吸引了众多购房者致电询问;桂林恒大江湾目前在售漓江畔高铁圈70-147㎡(建面)湖居洋房,且推出10套特惠房,因而倍受青睐;彰泰城市1号位于临桂新区,紧邻金融大厦、一院两馆城市级配套,且作为彰泰欢乐颂的临时售楼部,因而受到购房者追捧。

从4月第三周来电归属地占比图来看,广西仍旧是来电量最多的省份,占比达51%,但较第二周下降了12个百分点,可以看出外省市来电量占比有所增加。而在外省的来电量占比中,河北省的占比量继续上扬,占13%,较上一周增加3个百分点;广东省也不遑多让,同样占总来电量的13%,与河北省并列第二位;黑龙江和北京的占比量也有较大比重,分别占5%和4%;此外,福建、四川、浙江等省市也有少量来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