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冠军之战谁与争锋?恒大SHOW业主达人大赛决赛来袭

2017-04-24 16:46: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历经2个多月的才艺大比拼,5月7日,恒大SHOW业主达人才艺大赛2017第二季决赛即将在广西电视台千平方米演播大厅举行!有温馨,有感动,2017年,恒大广西将与所有新客户、老业主们共同度过,恒大广西将继续与您共分享社区的点滴。

本次恒大SHOW业主达人才艺大赛由恒大地产集团广西公司携手广西电视台新闻在线栏目共同举办,全区范围内的恒大业主均可参加。大赛自开赛以来备受社会各界的关注,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20组参赛者进入了最终的决赛。本次决赛节目类型涵盖歌舞、话剧、琴棋书画等,可谓花样百出、藏龙卧虎。

一方面,比赛增进了邻里间的情谊,进一步丰富恒大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营造轻松愉快的恒大社区氛围。另一方面,加强了社区和谐文化建设,助力营造全民参与、全民行动的广西文明城市良好氛围。从初赛到复赛,丰富的日程、精彩的演出,令人目不暇接。而参加此次比赛的恒大参赛业主们各个身怀绝技,才华横溢。

各个初赛、复赛现场表演精彩绝伦,台下观众欢呼声、叫好声不断。有人称,这些业主们的表演水平已经达到专业级别,少儿业主选手的表演令人拍案叫绝,中老年业主选手的节目让人直呼“现在的家庭文艺了不得”。

除了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之外,恒大广西还为参加比赛的以及到访比赛现场的业主们准备了丰厚的大奖,直叫现场的业主朋友们拿奖拿到手软,可谓看节目、拿奖品两不误,收获颇丰。

艺术源于生活,而生活源于交流。本次恒大SHOW业主达人才艺大赛,恒大广西不仅仅是为大家提供了才艺展示的舞台、沟通交流的平台,更希望为社区的居民们提供更多接触艺术的机会,让社区家庭耳濡目染更多文化艺术的气息,把恒大在广西的社区打造成为充满生活之美的文艺社区,让更多的居民参与到艺术、生活的交流中,让邻里感情得到充分的互动与交集,让文化与艺术成为社区的基因,让住在其中的每个人以涤荡心灵、修身养性,并打造广西优秀的温馨社区。

冠军之战谁与争锋,5月7日14:30,我们相聚广西电视台千平米演播大厅,作为恒大广西业主今年最期待的盛会,这场星光璀璨的才艺盛宴,激情四射的舞蹈、动人心弦的歌声、神采飞扬的现场书法、充满历史感的舞台剧......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尽在决赛现场,期待你的光临!

桂林恒大江湾品质为先,为多才多艺的业主打造精品华宅。作为桂林滨北品质生态大盘的典型代表,桂林恒大江湾占地100.96 亩,总建面约12.11万方,承接了传统高尚住宅大气的同时,在全精品装修工艺和材料各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项目引入新中式徽派建筑风格,拥有超大体量多重设施的恢弘配套,成就深耕城北之心品质大盘;采用精致典雅的人性化设计,精雕细琢致力打造桂林装修房宜居之作,引领桂林尊尚生活。

恒大江湾整体容积率仅为1.8,以相当低的容积率打造高品质住宅典范,独具匠心的量身定制,原味风情园林设计,大尺度打造区域内中央14000㎡生态湖光美景,恢宏气度不言而喻,大手笔规划廊桥亭榭、滨水栈道等与中心景观、蜿蜒流水遥相呼应。随着五一小长假的到来,恒大江湾为感谢桂林百姓一直以来的支持,盛惠全城:五一特惠提前享,额外98折,礼献桂林,限时限量,先到先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