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正阳步行街一夜花开 恒大城为桂林而来

2017-04-21 16:39: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4月21日,正阳步行街,一夜之间,突现一片盛开的樱花林。今天,桂林市民纷纷发出惊叹“一夜之间,樱花开满正阳步行街,好浪漫!”

数十颗盛放的樱花树矗立在正阳步行街口,满眼的粉色瞬时惹出满心的少女情怀,路人不禁纷纷合影留念。正值四月,忙碌着而无法计划一场旅途的人们,漫步樱花林间如若走在富士山下,不禁哼起Eason歌里的那句“樱花开了几转,东京之旅一早比一世遥远”……一夜之间,十里花开,原来是“恒大城为桂林而来”!

这场十里花开的浪漫,其实藏着一份小心思。樱花瓣的飘落,是以每秒钟5厘米的速度……于是,曾有个男孩对她说“有天我要送你一整片樱花林,花瓣落下的每一秒,我都会在你5厘米的范围内。”这些年过去,女孩成了策划师,她为恒大城策划了这场樱花烂漫,更期待着在这樱花树下,她能等来依然爱着的那个人。

【4月21日至4月23日,正阳步行街,恒大城樱花展】毋庸置疑,这场视觉盛宴,也是桂林恒大城对桂林市民的真心表白。

4月22日,桂林恒大城城市展厅正式开业。终于迎来万亿房企——恒大集团布局桂林第三城,礼献山水甲天下的桂林!本周六上午10点到达桂林恒大城城市展厅,即有几百个开业红包等你抢!开业典礼还准备了精彩的表演、香甜的糕点和爆米花、滑稽小丑变出的魔幻气球。

桂林恒大城,恒大集团第三次礼献桂林的王牌力作。72万㎡奢装御湖城,毗邻机场大道,项目产品涵盖高层、公寓、商铺等多种业态,内置50000㎡风情商业街、50000㎡醇美皇家园林、2000㎡中央景观湖、12000㎡恒大影城、1900㎡双语幼儿园、2500㎡铂金会所、恒温游泳池、儿童游乐场等设施,恒大城的落成,将为桂林市民带来全新生活体验。

恒大城VIP登记3000享30000钜惠活动将于展厅开放当天荣耀启幕,仅限前100名客户参与,欢迎各界人士莅临品鉴,超值钜惠,为品质生活锦上添花。

城市展厅:桂林市象山区中山南路(临桂大酒店旁)

项目地址:桂林市西城经济开发区鲁山路88号(熊虎山庄斜对面)

尊享热线:0773-7598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