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全城抢红包!4月22日桂林恒大城展厅正式开放

2017-04-20 16:31: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桂林恒大城是恒大集团第三次礼献山水名城的佳作,恒大城以改变桂林人居环境为理念,目前城市展厅正在火热筹备中,即将华丽绽放。恒大城致力于打造桂林西排名前列全成品奢装御湖城,项目所处地段优越,产品配套齐全,品质保证,绿意盎然,是炙手可热的生态宜居之所。

(恒大城主图)

奢华新城,优势资源尽在掌握

恒大城项目配备了临桂新区排名前列2000㎡现代化国际3D恒大巨幕影城,让业主尽情享受超凡的影视时光。

50000㎡的欧陆风情商业街,其中涵盖了大型超市、特色餐饮美食、服饰名品、KTV等品牌特色。足不出小区便可逛街购物,畅享城市繁华和社区便利生活。

(恒大城鸟瞰图)

醇美皇家园林 绿意尽享

恒大城斥巨资打造50000㎡欧式醇美皇家园林,兼有英式园林自然风情和法式园林尊贵大气,5重园林景观,入目皆奢华。 2000㎡的中央观景湖贯穿于小区之中,畅享湖境绿色生活。                      

皇家园林图

9A精装,谱写奢装豪宅新篇章

恒大城全面整合国内外知名品牌技术优势,将6000余条精品标准贯穿于项目建设中,确保始终如一的世界高级标准,锻造9A精装豪宅典范。

恒大集团与松下、乐家等国际知名品牌建立战略合作联盟,汇集legrand(罗格朗)、AUSPOLL(欧斯宝)等国内外高级品牌材料,打造恒久经典的奢装豪宅。恒大精装房,拎包入住,省心省时更省钱。

(9A精装图)

75-140㎡瞰景美宅,品质保障

恒大城项目专注于改变桂林人居品质而来,综合各方面因素推出75-140㎡奢装瞰景美宅。户型大多南北通透,采用全明设计,且全部户型均配有景观阳台,瞰景美宅,品质保证。有意向的朋友可以前往城市展厅咨询了解。

4月22日城市展厅华丽绽放

如需深入了解更多恒大城项目的内容,可以在4月22日到访恒大城城市展厅,恒大城为到访市民准备众多精美礼品和超值红包,到访民众均有机会领取重磅大奖,以及扫码即送美味桃花茶的活动,恭迎品鉴。

同时,恒大城VIP登记5千享3万的超值钜惠活动也盛装启幕,仅限活动当天前200名到访客户参与,赶快行动吧!

展厅地址:桂林市象山区中山南路临桂大酒店旁

咨询电话:0773-7598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