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习近平在广西考察 桂林两条高速今年将建成

2017-04-20 14:53: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4月20日星期四

农历丁酉年三月廿四

  明天小雨 13℃至18℃ 

A 楼市

1、旅游地产缘何一下子热了?旅游度假生活是趋势:据统计,“317”新政后的一个月,北京楼市已全面降温,实际市场成交跌幅超6成。4月1-16日北京商品住宅仅成交1106套,环比上月同期减少66%,同比去年同期下滑79%。二手房的成交量在317新政之后也是面临断崖式的下滑。与一线城市楼市全面降温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在刚刚结束的北京春季房展会上,旅游地产项目展区人流如织,前来购房、选房、问价的购房者络绎不绝。有业内人士认为,旅游地产很多在三、四线城市,大城市限购频繁,观望情绪浓厚,购买力挤出效应明显,同时资金需要出处,现阶段正是利好。《广厦时代》调查发现,海南虽然限购,但购房人热情依然不减,云南、河北城市及山东沿海城市部分项目今年前三个月的销售额堪比去年全年的成交量。(北京青年报)

2、城市群视野下的楼市投资:资金流向卫星城:近日,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宁吉喆在接受专访时表示,正在研究制定保证房地产长期持续健康发展的长效机制,成熟的时候可以付诸实施。过去,房地产调控多在需求端进行抑制,并未改变热点城市供需不足的本质。未来,围绕几大城市群,针对性地增加或减少土地供给,保证供需平衡,将是长效政策的一大方向。房地产业与城市化发展密不可分,以城市群为特点的二次城市化也正在深刻影响房地产业的发展思路。传统的一二三线城市的划分模式越来越成为“过去式”,而围绕城市群的中心城市、卫星城市进行投资则成为新的逻辑。( 21世纪经济报道)

3、房企股权转让的背后:新一轮洗牌加速剥离地产业务:新华网北京4月20日电(王日晨 吴海花) 在调控政策全面收紧的当下,房地产业的竞争压力陡增,企业分化进一步加剧。随着整个房地产行业新一轮洗牌,将加速企业剥离地产业务。日前,中体产业发布公告披露,公司自去年11月决定出让控股权后,由于在公开征集过程中,未能产生符合条件的意向受让方,长达为期五个月的股权转让宣告失败。实际上,中体产业只是这场股权转让潮的一个缩影。早在去年末,房地产公司股权、项目转让案例已经明显增多,且多以中小企业为主。进入今年3月下旬,楼市政策的再度升级,也让房地产市场的前景充满了变数,未来可能直接影响股权转让的最终结果。(新华社)

B 桂林大事件

1、习近平在广西考察:写好新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新篇章:4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到广西壮族自治区考察调研,在铁山港公用码头,总书记同工人们亲切交谈。他说,我们要在“一带一路”框架下推动中国大开放大开发,进而推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携手同心共圆中国梦。(新华社)

2、桂林至三江、资源至兴安高速今年计划建成:据《广西日报》报道,我区深入实施基础设施建设攻坚战,强力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综合立体交通体系基本形成。按照发展目标,到2020年,广西将基本实现“高速县县通、高铁市市通、民航片片通、内河条条通”。(桂林晚报)

C 桂林生活

1、桂林26个项目纳入广西健康产业专项行动计划:日前,自治区人民政府印发了《广西健康产业三年专项行动计划(2017—2019年)》,作出加快推进广西健康产业发展的重要决策部署,明确近三年广西健康产业发展的目标任务。《行动计划》显示,桂林市共有26个项目纳入广西健康产业三年专项行动计划,预计3年内总投资156亿元,多个项目将于今年重点推进。《行动计划》提出大力发展健康养老、健康旅游、健康休闲运动、智慧健康、医疗康复器械、健康食品和医药产业等6大产业。其中,我市26个项目主要集中在健康养老、健康旅游、健康休闲运动3大产业。(桂林日报)

2、桂林信义桥下发现女性头颅 警方悬赏5万缉凶:4月14日,在桂林秀峰区信义桥下北侧下穿通道处打捞发现已编制袋,内装一颗女性头颅。该女性头发染成棕色,头发稍卷,发长约40厘米,纹过眉毛。估测年龄为20—50岁之间。(桂林生活网)

D 春季养生

山药内金鳝鱼汤:

黄鳝250克,鸡内金10克,淮山药10克,生姜4片,黄酒、精盐、味精各适量。活杀黄鳝,洗净去内脏,切段,开水去血腥黏液。鸡内金,淮山药洗净。起油锅,用姜炒鳝肉,加黄酒少许,再加适量清水,转入砂锅内,加鸡内金、淮山药和生姜,先用大火煮沸,再用小火煮1小时,加精盐、味精后再煮一沸即可食用。能健脾消食、调和肝脾。

来源:搜狐焦点、《桂林日报》、《桂林晚报》以及其他互联网资讯。编发:搜狐焦点桂林站官方微信(微信号:glfocus)。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