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4月第二周400总来电量大跌 秀峰区却高涨46.2%

2017-04-17 15:29: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搜狐焦点桂林站数据统计,4月第二周(2017年4月10日-4月16日)环比排名前列周(2017年4月3日-4月9日)400总来电量下降了31.6%。除了秀峰区来电量上涨了46.2%之外,其它城区的降幅则在18.1%-59%之间,而本周上榜的楼盘均与上周基本一致,只是排名有所变化,但值得一提的是主打别墅产品的广源栖山墅杀入榜单,实在出乎意料。

如下图所示,4月第二周环比排名前列周各城区来电量严重下滑,但临桂仍是热门区域。其中下滑最为严重的是象山区,环比下降了59%;其次是叠彩区和七星区,分别下降了35.5%及35.6%;临桂和灵川县紧随其后,下滑了32.3%和28.3%,雁山、阳朔县邓其它城区下滑最少,但也下滑了18.1%,唯有秀峰区上涨了46.2%。

而从4月第二周各城区来电量占比中可以看出,临桂虽牢牢占据大量来电,但仍有不少来电分流到了其它城区。从今年年初至今,本站各城区的来电跌宕起伏,但也有规律可循,在临桂和七星区这两个热门区域来电量高的时候,其它城区的来电量也随之增加;可当这两个城区来电量下滑时,这其它城区也未必有突出表现,反倒是均衡分配。除去临桂和七星区分别有38%、13%的占比后,秀峰区、象山区、叠彩区拥有的7-9%的占比充分说明了,购房者如果对热门区域的关注度下降了,那么整个市场也随之下滑。

从TOP10榜单上看,七星、秀峰、临桂、叠彩均有2个楼盘上榜,象山和阳朔县各占1席。

在榜单的前三名中,兴进漓江郡府成功超越桂林万达城夺得排名前列,这两个盘从面市之初就一直占据着热门楼盘前一二名,一个是桂林本土实力企业打造的漓江一线江景楼盘,一个是万达在桂林打造的排名前列大型旅游地产项目,可谓是不分伯仲,小编也就不在赘述项目的优势,反倒是想说说广源栖山墅这个主打别墅产品的项目。

该项目处于各高端别墅云集,富人群居之地的秀峰区,是目前为止桂林在售稀缺江景别墅,也是桂林市区并不多见独栋别墅,又处于桃花江畔。竟然还推出10万抵30万优惠,这样的优越地段及价格优惠自然吸引了众多购房者来电咨询。

从4月第二周来电归属地占比图来看,广西仍旧是来电量最多的省份,占比达63%,较上周增加了9个百分点,看了本地的购房者开始有所松动了;而外地来电量则下降了不少,一直都是来电量大户的北京、广东在本周仅有3%和5%的来电量;而河北来电量却意外达到了10%,不免让人怀疑是否因大城市限购,投资客辗转到了三四线城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