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银四"首周400来电上涨34.9% 桂林楼市持续火热

2017-04-10 15:49: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上周是“银四”的首周,也是三月三清明小长假收假后工作排名前列周,桂林楼市也继续延续“金三”的火热。据搜狐焦点桂林站数据统计,4月排名前列周(2017年4月3日-4月9日)环比3月第五周(2017年3月27日-4月2日)400来电总量增长了34.9%。临桂区依然是较受欢迎的城区,总来电量在各城区中位居首位,秀峰区则成为上周少有的来电量下降的城区。

从下图分析,除秀峰区因近期新的推货较少,来电下降27.7%,以及雁山区来电与上周持平之外,其他城区来电量都有所上涨。其中,涨幅较大的是象山区,增长幅度为85.7%,龙光普罗旺斯、象山博望园等项目都是网友咨询较多的楼盘;其次是涨幅为69.2%的灵川县;七星区与临桂区的涨幅相差无几,分别为40.6%和40.2%,临桂也是最受外地网友欢迎的城区;其他县份地区的涨幅也比较大,为28.9%;叠彩区涨10.7%。

从上周的各城区来电量占比图来看,由于外地的购房者咨询较多,加之是桂林市区少有的“价格洼地”,临桂区依然以较大的有排在各城区前面,占总来电量的39%,比上上周增加2个百分点;来电咨询量排名第二的是县份地区,占总来电的15%,与排名前列名差距较大,并且比上上周减少1个百分点;排名第三的是占总量13%的七星区,排名及占比均与上周持平;第四名是12%的象山区,比上上周增加3个百分点,排名上升一位;叠彩区和灵川县分别排第六位和第七位,秀峰区仅以4%的占比排第五,最末位依然是楼盘数量较少的雁山区。

再从上周的桂林城区400来电排行榜TOP10榜单上看,上榜楼盘最多的城区是临桂区,有3个楼盘排在前十;其次是七星区和叠彩区,各有两个楼盘榜上有名;象山区、秀峰区和阳朔县分别有一个楼盘占据榜单席位。

在榜单的前三名中,桂林万达城再次夺得桂冠,已连续五周夺得来电量榜首位置,目前推出的艺术小镇·东坊桂林老字号文化街,同样吸引了许多购房者咨询;汇荣桂林桂林和彰泰滟澜山项目是上周“杀出”的两匹黑马,原因是近期临桂受到许多外地客户尤其是东北购房者的青睐。此外,汇荣桂林桂林也在上周推出新项目并火热开盘,而彰泰滟澜山位于临桂老城区,周边配套成熟,同时还是临桂二小学区房,受捧至此也不意外。

从3月第五周来电归属地占比图来看,广西仍旧是来电量最多的省份,占比达51%;一直以来的广西广东北京“铁三角”关系在上周被河北打破,来自河北的电话占总来电的11%,排名第二;北京和广东则以9%并列第三;此外,天津、山东、吉林等省市也有少量来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