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叠彩片区再添新盘 彰泰橘子郡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2017-04-09 14:40: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9日上午10点50分,彰泰橘子郡开工仪式隆重举行,彰泰集团常务副总裁李岱峰及高层领导班子、市一建董事长杨超林、副总经理刘鹏飞以及桂林各界媒体出席了此次开工仪式。现场鞭炮声,挖土声不绝于耳,动工典礼在喜庆和欢乐气氛中启动。

彰泰橘子郡开工仪式现场

彰泰橘子郡开工仪式现场

仪式正式开始后,彰泰集团总裁助理陈更生发表致辞:“在2016年,彰泰集团销售1.1万套、销售额超71亿元、销售面积名列全国房企百强、连续15年蝉联桂林销冠、位列2016广西地产销售前三甲。彰泰集团自2015年进驻叠彩片区,先后开发了花千树和江与城两个项目,且均获得了巨大的成功,橘子郡是集团战略布局叠彩的第三个项目,作为彰泰集团2017年桂林市主城区的排名前列项目,也是彰泰集团今年迈向百亿目标的重要一步。彰泰集团25年深耕桂林,潜心研究桂林青年群体的行为模式与社交模式,橘子郡无论从建筑、园林、户型都充分考虑现代青年居住需求,彰泰橘子郡将为青春活力的90后打造一座理想共生之城,给予青年群体更优质的生活方式。”

彰泰集团总裁助理陈更生发表致辞

随后,市一建董事长杨超林也表示祝贺彰泰橘子郡顺利开工,彰泰橘子郡规划建筑高度99米,将成为叠彩区的地标建筑,市一建能参与该工程建设,为叠彩区城市建设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感到荣幸。

市一建董事长杨超林发表致辞

领导致辞后,彰泰集团高层领导班子和市一建代表带头用铁铲铲土,随即现场的挖土机和卡车同时开动鸣笛庆祝,工地现场热闹非凡,预示着彰泰橘子郡的活力缤纷的未来。

领导启动水晶球

为青年人打造的时尚橘子郡

据悉,彰泰橘子郡营销中心计划于6月中下旬开放。

彰泰橘子郡总用地2.7万㎡,总建面16.5万㎡,彰泰将聘请深圳开朴公司担纲产品设计,建筑立面造型与色彩现代时尚,建设桂林市区少有99米高层建筑,赋予新桂林时代感和都市感。彰泰橘子郡旨在打造出一个时尚年轻化的居住空间,并为桂林的年轻人们带来彰泰式幸福生活。

彰泰橘子郡将成为屹立于上漓江之畔的区域地标性建筑,是叠彩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叠彩站前片区潜力无限

叠彩站前片区作为政府2017年发展建设主战场,交通路网日益完善,项目周边规划建设城北小学、中山中学、市第二人民医院、滨江公园以及多个商业综合体,同时今年斥资39亿的桂林北综合客运枢纽建成之后,将成为西南面积较大规模的综合性铁路交通枢纽,推动桂北地区高速发展。

在活动结束后的媒体群访中,彰泰集团副总裁刘颖提到,“现在叠彩站前路片区是价值高地,在房地产市场上又是价格洼地,在众多市政配套的环绕和促进下,彰泰十分看好橘子郡所在的叠彩站前片区的价值潜力。”

彰泰集团副总裁刘颖接受媒体采访

如今,彰泰集团已成功布局桂林、南宁、柳州、梧州、贺州等城市,开发33个项目,拥有业主超12万。25年来,彰泰集团始终坚持“产品专家、服务专家”的经营理念和“让您的幸福更长久”的品牌理念。彰泰匠心打造的橘子郡项目,集彰泰先进品质和优质物业服务于一体,营销中心将于6月份正式开放,必将吸引桂林广大市民高度关注和追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