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3月桂林楼盘电话快被打"爆"了 “金三”成色十足

2017-04-05 16:02: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或许是传统的“金三银四”的到来,又或许是全国各地楼市的“火”蔓延,3月的桂林楼市也“不负众望”呈现出一派“春意盎然”的景象。尽管许多楼盘价格都有不同程度的上涨,但购房者的热情并未退却。据搜狐焦点桂林站数据中心统计,2017年3月(3月1日-3月31日)环比2017年2月(2月1日-2月28日)400总来电量上涨了28.5%。

如下图所示,3月各区域来电量都有不同程度的上涨。其中涨幅较大的是雁山区,由于2月来电量非常少,因而3月涨幅高达300%;其次是临桂区,来电增幅为54.8%,热度持续上升;再次是象山区53.5%的增幅;而县份地区增长52.35%,紧随象山区之后;灵川县增长38.1%;叠彩区增长28.9%;七星区增长10.6%;秀峰区来电涨幅最少,仅增长3%。

从3月份各城区来电分布占比图来看,临桂来电最多,占30%,比2月份增加了4个百分点,成为最受搜狐网友喜爱的购房区域;排第二名的是阳朔等县份地区,占总来电量的24%,增加了一个百分点;七星区和叠彩依旧排在第三、第四位,但占比下降4个百分点和1个百分点;灵川县排名和来电占比与2月一样,占8%;象山区与灵川县并列;秀峰区占6%,排名下降一位,占比下降2个百分点;排名最后的依然是雁山区,仅占总来电量的1%。

在3月400来电排行榜top10榜单中,上榜最多的是临桂区,有多达4个项目榜上有名;其次是各有两个楼盘上榜得七星区和叠彩区;此外,秀峰区、象山区各有一个楼盘上榜。

排名前三的项目分别是桂林万达城兴荣郡彰泰城市1号桂林万达城已经连续两月排名排名前列。该项目在3月份不仅有新产品开盘,而且还推出商铺、公寓等产品丰富种类。此外,“回到1912”、民宿高峰论坛、风车节等一系列各具特色的活动也颇受欢迎;兴荣郡在3月也推出大型公益助跑活动,向贫困地区孩子捐赠物资,获得了桂林各界的一致“点赞”,目前该项目也有公寓、住宅、别墅等多种产品在售;彰泰城市1号由于地处“一院两馆”、新“两江四湖”旁,并出身彰泰“名门”,因而排在前三名也实至名归。

在3月份来电归属地占比图不难看出,广西、广东、北京、河北依然是来电量咨询最多的地区,分别占47%、13%、12%和5%;此外,来自浙江和上海的来电增多,占3%;天津、江苏等省份也有少量来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