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一场穿越百年的民国主题party能有多撩人?

2017-03-28 14:49: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26日,“重回1912”桂林万达城的民国主题答谢晚宴暨小镇东坊商家签约仪式活动在桂林喜来登大酒店举行,用一场绅士名流云集的声色丽影,勾勒出桂林旧时光里的一派风情。

身着旗袍的女子们,优雅温婉,摇曳多姿,留声机、黄包车、手摇电话、旧海报这些精致的老物件,仿佛穿越百年,让人重温那个有一些古典、有一些洋派、有一些经典、有一些浪漫的传奇年代。

舞曲悠扬,身着旗袍的女子翩翩行来,再次重现十里洋场的民国旗袍风情。

眼波流转,顾盼生辉,含笑而立时氤氲的优雅气息,便是民国女子的风情。

一袭青衣,染就一树芳,两袖月光,诉说绝世风雅,行走芳菲的流年里。

2017年,已经是万达进入桂林的第四个年头,这些年,万达已经融入这个城市的发展脉络,也创造了无数楼市传奇。此次“重回1912”主题晚宴,除了回馈市民们对桂林万达城“五开五清”的热情,更要唤醒人们对辉煌桂林城的记忆,共同复兴城市荣耀,传承千年文化。

晚宴上,桂林万达城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胤恒首次公布了桂林万达城世界山水艺术小镇“小镇东坊·桂林老字号文化街”的规划。

文化街位于桂林万达城艺术小镇东坊十字街口,是去往规划中的城市休闲公园必经之路,也将是艺术小镇首批成熟的商业。桂林万达城携手众多桂林、广西乃至全国老字号品牌,打造桂林文化旅游新名片,复兴桂林商业文化。

当晚,桂林大家庭、老盐街米粉、秋之果、澳门酒家四家桂林老店签约成为了首批意向进驻商家。

比民国更繁盛的山水旅游文化商业中心即将呈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