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紧急通知!兴荣郡桂林首届城市慢跑因“火”延期

2017-03-27 15:49: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古埃及,有一个关于泡泡的美丽传说:当周围的世界充满彩色泡泡时,你的梦想就会成真。因为每个泡泡里都装这一份神奇的祝福。

红色装着爱情

黄色装着快乐

蓝色装着幸运

绿色装着健康

现在,神奇的祝福即将降临桂林!“从心出发 为爱奔跑”兴进·兴荣郡桂林首届城市慢跑将在4月9日盛大开启!

原定于3月25日的城市慢跑活动因“火”延期,正式改在4月9日举行!该活动自3月8日火爆上线以来,受到了众多爱心人士和于东达人的关注,每天都有无数小伙伴加入到慢跑活动当中。所以为了让更多人加入运动、加入公益,现决定将奔跑时间延至4月9日!这不仅是为了回馈大家的热情与支持,也是为了让大家在奔跑时不受天气影响,更舒适、畅快地享受运动生活!不出意料,活动当天将会呈现一场更为精彩,更加酣畅淋漓的奔跑盛会!


和传统的跑步活动不一样,这是一次梦幻十足的泡泡慢跑。半米厚的泡泡,软绵好玩;4大彩色“城堡”基站不断喷涌缤纷红黄蓝绿四色泡泡,美轮美奂!1小时后泡泡自然消失,无化学致敏元素,没有“奔跑”后遗症的欢乐慢跑,好评如潮的泡泡狂欢。8公里绕城市慢跑,掀起运动狂潮,让你爱上热血沸腾,大汗淋漓的感觉。约上兄弟、闺蜜、好友一起流淌汗水,肆意狂奔。约上心爱的TA,跑出属于你们的浪漫故事。所以,让我们带上更热烈的期盼,期待4月9日的到来!

4月9日当天,我们将会伴随着音乐一路狂欢;跑到终点,还会有一场抽奖PARTY等着你!IPhone7、电动车、阿比克健身卡等重磅大奖等你抽取!心动不如行动,赶紧来报名吧!

报名时间

3月8日——4月8日

开跑时间

4月9日8:30——12:00

参与方式

长按识别二维码获取

    

4月9日当天,我们将根据步数排名依次评出一、二、三等奖(1名、3名、5名),并分别给予5000元、3000元、1000元现金奖励。

领奖规则:

1、4月9日9:00携本人身份证前往兴荣郡营销中心参与“奔跑吧  临桂——桂林首届城市慢跑”现场活动,待跑步活动结束后,出示手机米公益界面,核对获奖人信息。

2、每人限领一次奖。奖金不能带领,只限本人凭本人身份证领取。

参与方式

长按识别二维码获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