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重回1912” 桂林万达城民国主题答谢宴圆满落幕

2017-03-27 15:39: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26日晚,“重回1912”桂林万达城民国主题答谢宴在桂林喜来登大酒店举办。留声机、黄包车、民国女星画报……这些代表民国时期风情的物件在现场一一呈现,当然少不了身着旗袍婀娜多姿的女士与身着西装风流倜傥的男士们了。晚宴现场参与者都一身民国打扮,经典的百乐门歌舞表演、旗袍走秀及周旋模仿秀,将世纪的民国风情演绎的酣畅淋漓,仿佛让我们回到了那个曾经辉煌的桂林城。

此次活动由桂林万达城倾力打造,旨在通过重现桂林民国时期的辉煌景象,呼吁桂林人一起努力,将宝贵的桂林文化复兴与传承下去。宴会开始前,桂林万达城副总经理孙胤恒先生上台致辞,向到场嘉宾公布了桂林市七星区小镇东坊的招商规划和招商情况。他表示,桂林万达城将打造有传承意义的老字号文化街区,引入有桂林文化特色的老字号品牌入驻,接纳四海游客,让桂林城市得以重现往日辉煌。

桂林万达城副总经理孙胤恒介绍小镇东坊规划

当晚,还举行了隆重的商家签约仪式,桂林大家庭、老盐街米粉、秋之果、澳门酒家四家有代表性的桂林老店与桂林万达城签约,成为首批进驻小镇东坊的商家。随后四位商家代表与万达城负责人共同举杯,共同庆祝这一时刻。

商家签约仪式

现场精彩的歌舞表演,仿佛让人置身民国时期的舞会中

周旋的歌声是一个时代的标志,惟妙惟肖的周旋模仿秀,让现场嘉宾体验一场上世纪别有风味的流行文化

说到民国风情之美,自然离不开旗袍,一场主题旗袍秀,体验女性体态之美

除了观看表演外,来个美美哒自拍或是他拍也是不错的

现场还有追溯源、圣菲力健身等桂林万达城的合作商家给到场嘉宾到来丰厚的礼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