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罕见!荔浦惊现“元宝山” 酷似金元宝!

2017-03-27 15:48: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有网友爆料,荔浦滨江路对面有一座“元宝山”。该网友还上传了一组照片,引来诸多网友评论。

“荔浦也有元宝山啦!废话少说,直接上图……”

有网友直言:厉害了,我的荔浦。如此奇山,不去亲眼目睹怎么能证明我是荔浦人。

还有的说,不仅要去目睹还要一起合影,证明我到此一游。

“我大荔浦威武,具体地址在哪儿呢?在哪里观景较佳。”网友纷纷留言。

都说眼见为实,小编特意去考察一番。小编联系了留言的网友,目的是寻找较佳观景点。3月26日,小编沿着滨江路,来到碧桂园·山河郡工地附近,寻找较高的位置,果然看到如此奇景,对面三座小山相连,凹凸有致,果然貌似一颗大大的金元宝。

都说“山不在高,有仙则灵,房不在大,靠山就行!”有山的地方就有灵气,无论从风水学上来说,还是从居住环境来说,家旁边有座山特别是件美事,尤其是这寓意良好的“元宝山”。

小编羡煞这周边的居民,每天打开窗户,即可远眺青山,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享受着“悠然见南山”的惬意生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