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艳遇从此不只有阳朔 桂林万达城民宿高峰论坛落幕

2017-03-25 16:55: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24日,“世界山水民宿,纵享新‘桂’生活”,桂林万达城民宿高峰论坛正式启幕。原桂林市政协副主席袁绪祥,桂林万达城副总经理孙胤恒,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张志红,桂林市雁山区委副书记孙敬东,桂林市资源县政协副主席王庆文,桂林日报社党组成员、副总编辑张晓明,中国文化酒店发展联盟董事长易钟,桂林民宿协会会长张迪、常务副会长彭丽云等领导嘉宾出席,来自桂林的多家著名酒店、宾馆、客栈的负责人,桂林市各主流媒体共同出席和见证盛会的隆重举行。

下午3点整,一段悠扬的古曲演奏拉开了活动的序幕。桂林万达城副总经理孙胤恒发表致辞,以众多详实的数据为支撑,向大家民宿的发展历程。目前,桂林旅游事业正处于蓬勃发展状态,年增幅量超过20%,游客出行模式的变化,引起客户需求的变化,带动了民宿短租行业井喷式增长。桂林万达城用户思维,打造世界山水艺术小镇,万达城作为黄金旅游线上少有的市区点位,地理位置得天独厚,随着高新区的产业聚集和配套的不断完善,势必会成为雁山万达文化旅游城乃至阳朔的游客集散地。同时,为了满足客户的生活感需求,万达城制定了科学的业态规划,50-70㎡单首层街铺即将推出,产品包含社区铺、公园铺、cbd商圈铺、旅游产业铺,足以满足客户需求。

桂林万达城副总经理孙胤恒发表致辞

随后桂林民宿协会会长张迪、常务副会长彭丽云、中国文化酒店发展联盟董事长易钟先后上台演讲,就民宿行业发展的现状、未来规划以及必备条件等方面做出了解读,并对桂林万达城的民宿产品给予了肯定。

签约仪式

授牌仪式

最后,桂林民宿协会与桂林万达城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同时为桂林市民宿协会副会长单位举办了隆重的授牌仪式。在领导嘉宾合影留念后,此次民宿高峰论坛正式落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