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桂林工商查获违规洋奶粉 最热公务员招报比1:397

2017-03-24 11:50: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3月24日星期五

农历丁酉年二月廿七

明天小雨 10℃至13℃ 

A楼市

1、2016年全国房企500强销售金额突破6万亿元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某房地产评测中心22日联合发布的“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报告显示,全国500强房企2016年商品房销售金额创下6.3万亿元的历史新高,同比增长逾40%。报告指出,2016年中国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连续两年低至个位数,行业平均利润率下行趋势未改,表明行业高增长时代已经结束。(新华社)

2、房企巨头争抢万亿租赁市场 乱象整治“坚冰”待破目前,中国房地产行业已经步入存量房时代。数据显示,当前整个中国租房市场体量仍然很小,中国城市一年的租金在1万亿元左右,相比10万亿元的新房和6.5万亿元的二手房交易,只占到6%的比例。与国外相比,差距非常大,日本租金占整个房屋交易额比重在80%左右,美国是50%左右。(每日经济新闻)

3、住建部:明确特色小镇培育路径以防“盲目造镇”赵晖说,要将更多土地、资金投入生活区建设,合理减少工业用地,降低工业园区道路和绿化美化等建设标准,避免宽马路大广场等形象工程。同时,突出文化与内涵,注重挖掘展现本地传统文化,保护传承文化遗产。特色小镇需聚焦“特色”,赵晖说,要坚持有特色建设和发展,尊重山水环境和原有街区肌理,控制建设高度、密度和体量,避免千镇一面。住建部提供的数据显示,排名前列批127个特色小镇建设带动产业和农村发展效果明显。127个特色小镇自公布以来,新增企业就业人口10万人,平均每个小镇新增工作岗位近800个。农民人均纯收入比全国平均水平高1/3。(新华社)

B桂林大事

1、桂林芳香路碎尸抛尸案破 嫌疑人卧轨自杀动机成谜:2017年1月9 日,桂林市发生一起恶性杀人抛尸案,死者被人残忍杀害分尸后抛到一个下水井里,在临近春节时发生如此恶性案件,当地群众议论纷纷。仅仅十几天就侦破了,但是,因为嫌疑人苏某某自杀,杀人动机也成了一个谜。(广西电视台)

2、广西公务员考试报名结束 桂林最热门职位招报比1∶397:广西2017年度考录公务员网上报名结束。根据广西人事考试网较新发布的动态信息显示,截至3月21日,桂林最热门职位招报比例为1:397。而报考人数排在全区前100位的热门职位中,桂林的职位占了11个。(桂林日报)

3、“壮族三月三”桂林旅游预定火爆 掀起新一轮热潮:目前以桂林为旅游目的地的团队游、自由行都预定火爆,各大酒店房间预定率也不断攀升,“壮族三月三”我市将掀起春节后新一轮游客游览热潮。(桂林日报)

C桂林生活

1、桂林工商查获一批涉及安全违规的“洋奶粉”:据悉,在接到市民张女士的举报后,3月21日上午,漓江工商所出动执法人员,对被举报销售无中文标识洋奶粉的母婴用品店进行了突击检查。执法人员在店内发现几种不同产地、不同包装的“洋奶粉”,这些奶粉的外包装上无任何中文标签、无中文说明书。面对执法人员的问询,该店负责人也未能提供这些奶粉的合法进货凭证及国家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出具的相关证明。工商执法人员说,国家质检总局规定自2014年4月1日起,进口婴幼儿配方乳粉的中文标签必须在入境前直接印制在最小销售包装上,不得在境内加贴,产品包装上无中文标签或者中文说明书,不符合中国法律法规和食品安全国家标准的,一律按不合格产品做退货或销毁处理。而该母婴店所售的这些奶粉来源不明,存在较大的食品安全隐患。目前,工商执法人员已将这批共24罐无中文标识的进口奶粉进行查封暂扣,并对该母婴用品店的违法行为进行立案查处。(桂林晚报)

2、桂林小伙制作VR全景地图展示大美桂林 引爆朋友圈:想欣赏山水甲天下的桂林,是上网搜索图片还是翻看画册或者地图?从3月22日起,有了一个新的选择——— 当天,一款名为“全景桂林”VR全景地图链接“引爆”了桂林人的朋友圈,成为市民热议的话题。(桂林晚报)

3、儿子在兰州妈妈替他去办取消宽带业务被拒 要本人来:市民李女士拨打晚报热线:2015年,我儿子申请安装了移动宽带。去年年底,儿子去了兰州生活。这个月网络两年到期,儿子提醒我去办理取消业务,可工作人员要求一定要本人来办理。为了办这个业务,让原本经济困难的儿子从兰州赶回桂林,这种做法实在是很难让我们接受。(桂林晚报)

D春季养生

鸡蛋炒苜蓿

材料:苜蓿15O克,鸡蛋2个。葱花、精盐、味精、植物油各适量。

做法:

①将苜蓿择洗干净,切段;鸡蛋磕入碗内,加精盐搅打均匀。

②锅置火上,注入植物油烧热,下葱花煸香,倒入鸡蛋液煸炒并用铲子划成小块,再加入苜蓿、精盐炒至入味,放入味精即成。

瘦身功效:鸡蛋炒苜蓿,由苜蓿与鸡蛋配制而成,可为人体提供丰富的营养,还具有滋阴润燥、健脾利水、轻身健体的作用。

来源:搜狐焦点、《桂林日报》、《桂林晚报》以及其他互联网资讯。编发:搜狐焦点桂林站官方微信(微信号:glfocus)。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