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春风沉醉 兴进集团排名前列批业主海洋踏青之旅结束

2017-03-21 16:58: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三月里,春意盎然,百花争放,正是出游踏青的好时节。3月19日,兴进集团第十三届踏青之旅顺利举行,200多名业主乘坐大巴车来到灵川县海洋乡,在淅沥的春雨中欣赏漫山开遍的桃花美景。

业主合影

业主合影

业主合影

业主合影

虽然春雨不断,但业主们的热情却十分高涨,八点半不到,兴进广场售楼部的签到处已有不少业主前来登记,领取早餐及上车号码牌。同时,当日还举办了一场小型的捐书活动,业主们纷纷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为自闭症儿童捐赠图书。“我要捐这三本书。”一位小朋友将书放在桌上,认真的说“这些书我都看过啦,很好看。”

业主签到

上午9点,一切工作准备就绪。5辆坐满了兴进集团业主的大巴车,分别从兴进广场、兴荣郡出发,一同前往本次踏青的目的地——灵川县海洋乡。海洋不仅有“天下银杏排名前列乡”美誉,还是著名的“广西桃子之乡”,每到三月春意盎然之时,都会有许多游客慕名而来,欣赏漫山遍野的桃花,感受春天的气息。

在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后,大家来到了美丽的灵川县海洋乡。只见景区内成片的桃花林以及油菜花田遍布在山野间,一片粉红、一片金黄的美景相映成趣,加上被薄雾笼罩的远山,构成一副绝美的画卷。尽管春雨不断,天气略显阴沉,但业主们的赏花兴致丝毫不减,他们或是跟着户外领队的步伐沿着山道一路前行;或是三三两两结伴在桃林中徜徉;亦或是找一处风光宝地坐下来闲聊。

当然,出来游玩除了欣赏美景之外,自然少拍下美美哒照片,不少业主在花丛间留下珍贵的影像。若你喜欢分享自己拍摄的美照,可将当天拍下的美景发送至兴进集团微信公众号。目前,兴进集团“春暖花开”摄影比赛正在进行中,踏青结束后,将在“桂林兴进实业”官微上发起投票,根据票数多少评选出前十名摄影奖,均可获得丰厚奖品。

游戏环节

游戏环节

在海洋乡除了欣赏美丽的景致外,还可以品尝到当地特色风味小吃以及地道的农家菜。中午12点,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业主们来到大塘边村的农家乐餐厅,品尝美味的火锅及地道小炒,纷纷感叹不虚此行。

据了解,兴进实业作为桂林本土房地产的领军企业,一直重视业主的幸福感,每年都会举办业主踏青活动,迄今已经是第十三届,每次均得到许多业主赞赏。3月19日的踏青活动只是排名前列波,在本周末将有另一波业主前往海洋乡观赏桃花。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