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上周400来电下降18.3% 桂林不限购吸引大批外地客

2017-03-20 16:59: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上周开始,全国多地城市相继连夜出台楼市限购政策,目前已有近20个市、县、区相继出台限购或限购升级措施。而桂林的房价在上周开始涨了一轮,加之上周阴雨天气持续,3月第三周楼市来电有所下降。据搜狐焦点桂林站数据统计,3月第三周(2017年3月13日-3月19日)环比3月第二周(2017年3月6日-3月12日)400总来电量下降了19.4%。外省来电占总来电的57%,增加13个百分点。临桂成为最受外省购房者青睐的城区。

从3月第二周和第三周各城区来电量对比图分析,除临桂区和秀峰区来电量上涨之外,其他城区县份来电量均呈现下跌趋势。秀峰区涨幅为一倍,临桂区涨幅为11%。而来电量下降较大的是阳朔等其他区县,环比下降68.4%;其次为26.3%的叠彩区;再次为降幅为22.7%的七星区;象山区、灵川县的降幅分别为14.2%和9%。

从3月第三周各城区来电量占比图来看,由于巨大的库存和价格优势颇受外地客户青睐,临桂区的来电依然保持排名前列,甚至增加了10个百分点之多!排名第二的是七星区,排名上升一位,但总占比下降1个百分点;叠彩区以11%的百分比排名第三,上升一位,占比下降1个百分点;象山区和其他区县并列第四,其中,其他区县的占比下降15个百分点,排位也下降两位;灵川县和秀峰区分别以8%的占比并列第五。

上周top10榜单中,上榜最多的城区是七星区和叠彩区,各占三个席位;其次是临桂区,有两个盘榜上有名;剩下两个席位则由阳朔县和象山区瓜分。

在榜单前三名中,桂林万达文化旅游城再次夺得桂冠,目前1#楼89/115㎡景观华宅在认筹中,再度吸引了众多购房者咨询;排在第二位的仍然是兴荣郡,该项目举办的“从心出发,为爱奔跑——桂林首届城市慢跑活动”持续吸精,众多爱心人士踊跃参与;排名第三的龙光普罗旺斯学区房、双商圈、名企盘、5字头的优秀“配置”,也受到刚需客户的欢迎。

从3月第二周来电归属地占比图来看,外省来电超越广西本省,占总来电量的57%,而广西仅占43%。在外省的来电中,广东和北京依然是“巨头”,分别占12%和9%;连续好几周以来一直表现不俗的河北省以8%的占比紧随其后;四川、浙江分别占5%;湖北占3%;其他省市如上海、黑龙江、辽宁、西藏等省份也有少量来电咨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