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桂林万达城将建成什么样?乐秦书记说一定是最美

2017-03-15 09:21: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13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率队到桂林万达文化旅游城(以下简称桂林万达城)项目现场调研。他说,桂林万达城不一定是较大的,也不一定是投资最多的,但一定是较好、最美、最有特色,在最美山水间建最美万达城。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莅临桂林万达城工地进行调研

▲万达集团总裁助理兼桂林万达城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梁红宇介绍项目相关进展

桂林市十大重中之重项目

当天,赵书记在万达集团总裁助理兼桂林万达城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梁红宇的陪同下,来到项目现场察看,听取有关情况介绍。

在现场,赵书记深情回忆起项目落地的过程:2013年6月,他专程到位于北京的万达集团总部拜访集团董事长王健林,诚邀万达集团到桂林投资兴业。同年12月,桂林市政府与万达集团在南宁签订战略合作协议。2017年桂林万达城被列入桂林市十大重中之重项目。

最美山水间建最美万达城

赵乐秦书记指出,桂林万达城的设计理念与桂林山水的自然禀赋是相融的、高度吻合的,该项目的建设对于提升桂林旅游品位档次质量、完善桂林城市功能,加快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项目的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位于桂阳公路这条旅游黄金大通道上,“一肩挑两头”,一头挑着市区,一头挑着阳朔,发展前景无限。 而桂林日益发达完善的立体交通网络和“后春晚效应”,又为项目今后的运营注入了有利因素。“桂林万达城不一定是较大的,也不一定是投资最多的,但一定是较好、最美、最有特色,在最美山水间建最美万达城。”

国际旅游胜地全新地标

他强调:“我们一定要将桂林万达城项目作为桂林的‘一号工程’,桂林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各责任单位要集中力量、密切配合、强力推动,保质保量加快工程进度。努力把桂林万达城建设成为效果较好,最有特色的国内一流文化旅游项目,成为国际旅游胜地全新地标。”

桂林万达城

桂林万达城,是万达集团在全国布局的第11个大型文化旅游项目,也是迄今为止广西投资较大、水平较高的高级文化旅游项目。项目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七星区和雁山区两大板块,总投资额300亿元,包含室外主题乐园、星级酒店群、海洋馆、电影科技乐园、秀场、侗族风情小寨、艺术小镇、酒吧街等业态,已于2016年5月20日开工,计划2020年开业,开业后预计年接待游客2000万人次,创造2万个就业岗位,旅游年收入50亿元。

桂林万达城和平地块位于七星区,300亿的先进配套,路网四通八达,高新万达广场近在咫尺。项目已于2016年10月23日开盘,四开四清,受到市场追捧。    

桂林万达城1#楼89/115㎡景观华宅火热认筹中,2梯3户少有户型,错过不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