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业主达人才艺大赛第二季全区盛大招募进行中

2017-03-14 10:19: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对于恒大广西来说,是收获的一年,也是感恩的一年。这一年,恒大广西见证了众多家庭的幸福生活,无论是一家四口的简单快乐,或是三代同堂的大家风范。这一年,恒大广西与业主们共同经历,共同进步。

入桂十年 感恩回馈

丰厚的现金奖励

2017年,恒大集团广西公司迎来10年入桂华诞。十年砥砺前行,十载奋勇争先,诸多光辉加身,离不开恒大广西新老业主的长久支持;时光的步履匆匆,岁月的沉淀厚重,在这个欣欣向荣的十年华诞的春天,是时候舞动身材,敞开声喉活跃起来了!

回顾2016年,伴随着排名前列季的业主才艺大赛,恒大广西与参赛的业主们历经了2个多月的美好比赛时光,从海选一路进入决赛,前后吸引了超过2000组业主踊跃参赛,成为全广西排名前列个房企为业主举办的贯穿全区的高规格、大规模业主大赛,也是一场全区恒大业主欢聚一堂拼技艺的达人秀。

本次大赛,秉承着“有才你就来”的精神,参赛的业主只要敢于秀出才艺,晒出特长,就有机会在恒大的大舞台挑战自我,成为恒大业主达人,总决赛总冠军更可获得10000元的超级现金大奖。此外,总决赛前五名均有8000至2000元不等的现金大奖!

世界500企业 实力呈现

2016年,恒大集团经历了跨越式大发展,总资产已经达到万亿,年销售规模超过了4000亿元,成为国内龙头房企,并成功跻身世界500强。20年来,恒大集团躬耕理想,成为影响中国的龙头房企,打造出名副其实的民生地产,让老百姓实现住宅梦。

2016年,恒大集团广西公司乘风破浪,犹如巨轮前行,不仅以152亿元的销售额领销广西,被权威专业机构评为广西综合实力排名排名前列的品牌房企,同样也被评为2016广西房地产满意度5强企业。

2016年,恒大已实现在全广西9大城市布局了27个品质项目,南宁、桂林、柳州、梧州、玉林、钦州、北海、防城港及贵港均开发了项目,在房地产圈树立了专业的形象和良好的口碑。2017年,恒大将再次拓展广西版图,多个新项目即将面市,将为广大购房者带来更好、更新的居住体验。

全广西火爆招募 覆盖20余项目超10万业主

恒大SHOW业主达人才艺大赛2017第二季全面启动,现已面向全区火爆招募中!3月-4月,恒大集团广西公司20余个品质项目面向全区超10万业主搭建才艺大秀场,恒大业主才艺盛宴将再次火爆全广西。

本次大赛才艺类型不限,团体/个人不限,年纪不限,性别不限!只要您是恒大业主就能参加,赶紧来报名吧!全区招募火爆进行中,抓紧时间报名吧!

【活动时间】2017年3月-4月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3月17日

【报名对象及要求】恒大集团广西公司全体业主,可个人、可团体,表演形式不限

【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桂林恒大江湾营销中心\桂林恒大广场营销中心

(2)微信搜索“桂林恒大江湾”或者“桂林恒大广场”,关注官方公众号,编辑“业主达人秀报名+姓名+电话”发送到微信号后台即可。

(3)报名电话:恒大江湾业主:13737726488(刘小姐)

恒大广场业主:18778830725(刘先生)

备注:最终参赛者,以现场填写报名表为准

【奖项设置】

冠军1万元;亚军8000元;季军5000元;

一等奖4000元;二等奖3000元;三等奖2000元;

较佳人气奖1000元:较佳创新奖1000元;较佳上镜奖1000元;较佳才艺奖1000元

注:以上各奖励金额均为税前金额,税费须自理!

【特别备注】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恒大地产集团广西公司所有!

桂林恒大江湾 云湖熙岸感恩回馈,享91折大优惠

70-147㎡5-8层电梯花园洋房,全城热销

1梯两户、纯电梯、带装修、低容积的品质好房

仅献给不愿将就的桂林人

江湾热线:0773-898333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