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用心沟通邻里如亲 龙光与您共建美好温馨家园!

2017-03-14 09:23: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上周春暖花开的周末里,龙光普罗旺斯与业主们举办了一场大型互动交流活动。

首先举行的是桂林龙光普罗旺斯业主面对面沟通会。龙光普罗旺斯营销部、客关部、龙光物业广西区域相关负责人及20名业主代表参与了本次会议,双方就项目现状问题及业主比较集中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并提出了解决方案。

通过深入的服务沟通,及时帮助业主解决了收房后存在的问题及了解各类物业社区服务。选择龙光普罗旺斯,意味着交付后的服务依然有保障,用心为您的新居生活保“家”护航!

沟通会结束后,龙光普罗旺斯还为业主组织了一场温馨热闹的联谊活动,让更多业主欢聚一堂,共同度过一个美好而难忘的周末。新老业主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能加强业主与项目之间的联络,更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感情。

在业主们的一片欢声笑语中,本次业主沟通活动圆满画上句号。业主们也纷纷表达了他们对于自己家园的无限期待,一些业主代表表示:选择龙光普罗旺斯,就是看好该项目的区位价值潜力和品质保障,通过今天的活动,更是让我们全面了解项目的运作、发展情况与服务品质细节,增进邻里之间的感情,感觉很庆幸自己选择了这么一个对业主认真负责的一个好社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