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春雨影响看房热情 3月第二周400来电量下降19.4%

2017-03-13 16:28: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上周桂林连绵的春雨,预示这春天的到来,连日来阴沉的天气也让人变得慵懒许多。桂林楼市似乎也受到春雨影响,看房热情有所下降。据搜狐焦点桂林站数据统计,3月第二周(2017年3月6日-3月12日)环比3月排名前列周(2017年2月27日-3月5日)400总来电量下降了19.4%。临桂区依然是较受欢迎的城区,不仅总来电量占据排名前列的宝座,来电top10榜单上也有4个楼盘上榜;秀峰区成为上周来电降幅较大的城区。

从3月排名前列周和第二周各城区来电量对比图分析,除临桂区和叠彩区来电量上涨之外,其他城区县份来电量均呈现下跌趋势。其中,来电量降幅较大的秀峰区,环比下降了68.75%;其次是灵川县,降幅达45%;再次是降幅为36.4%的象山区;七星区降29%;阳朔、荔浦等其他区县下降19.1%。

从3月第二周各城区来电量占比图来看,临桂区来电量最多,以31%的来电占比排在排名前列位,较排名前列周增加了10个百分点,先进优势逐步扩大;排名第二的是阳朔等其他县份,占总来电量的24%,较排名前列周微降了一个百分点;七星区以14%的占比量排在第三位,较排名前列周下降了2个百分点;叠彩区占比为12%,排在第四位;象山区、灵川县和秀峰区分列最后三名。

从楼盘top10榜单上看,上榜楼盘最多的是临桂区,共4个楼盘;其次是叠彩区,共有3个楼盘上榜;七星区、阳朔县和象山区分别有1个楼盘上榜;其余区县均没有楼盘上榜。

在榜单前三名中,桂林万达文化旅游城再次夺得桂冠,该项目9#楼在上月的开盘中表现抢眼,甚至有购房者为选到中意房源连夜排队,目前1#楼89/115㎡景观华宅在认筹中,再度吸引了众多购房者咨询;排在第二位的是临桂区的兴荣郡,该项目上周末举办“从心出发,为爱奔跑——桂林首届城市慢跑活动”,为公益献出一份力,众多爱心人士踊跃参与,再加上近期推出的全新35-128㎡中“心”央景楼王,吸引了众多购房者关注;位于阳朔县的乌布小镇由于其独特的投资价值而广受追捧,排在榜单第三位,十里画廊景区、印象刘三姐、阳朔西街等等这些耳熟能详的旅游目的地在侧,投资潜力巨大。

从3月第二周来电归属地占比图来看,广西仍旧是来电量最多的省份,占比达57%之多,环比排名前列周上涨了14个百分点;其次是广东省,来电占比为13%,占比与上一周持平;接下来是北京,占比为9%,环比下降了3个百分点;河北、山东、辽宁占比竣为3%;而其他省份如河南、福建、江苏等地也有少量来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