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从心出发为爱奔跑 桂林首届城市慢跑活动正式启动

2017-03-11 22:05: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11日上午,“从心出发,为爱奔跑——桂林首届城市慢跑活动”在兴荣郡营销中心正式启动,众多爱心人士踊跃报名。

据悉2016年的春天,兴荣郡就已经发起了“益起走”大型公益走步活动,在短短的一月时间内,掀起了一阵全城走步并且为公益积极行动的风潮,引发巨大反响。而2017年,兴进·兴荣郡也将不忘初心,继续以公益传递爱心,回馈社会。这一次,希望能通过奔跑的方式,让更多的人感受公益的温暖,为孩子健康成长贡献一份力量。

爱心人士踊跃报名参加

兴进·兴荣郡——益起跑·全城征集3000万步活动正式来袭

参与者每跑50000步,就相当于为贫困孩童捐出一个爱心包,而且兴荣郡还会根据步数依次评出一、二、三名,获得5000元、3000元、1000元的现金奖励。

与此同时,桂林首届城市慢跑也正在火热报名中

8公里慢跑穿越4个彩色泡泡“城堡”基站,超大功率大风扇不断喷涌特色泡泡,充满这个跑道欢乐氛围。桂林首创特色泡泡跑让你的生活慢起来。开跑当天还有IPHONE7、电动车、阿比克健身卡等大奖等你抽取。

报名时间:3月8日-3月24日

开跑时间:3月25日8:30-12:00

活动报名:关注兴荣郡官方微信,点击下方菜单“益起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