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春晚较佳支持奖 兴进·漓江郡府获市政府表彰!

2017-03-03 15:54: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收到证书的时候才发现

最珍贵的不是这份荣誉

而是那些一起为春晚做的准备

那才是最值得骄傲的事情

——兴进集团

近日,兴进集团收到桂林市委员会和人民政府联合颁发的央视春晚较佳支持奖,以表彰兴进集团在2017年央视春晚桂林分会场筹备工作中所做的贡献。

春晚之于桂林,沉醉这座城

回首2017年1月27日晚(除夕夜),与北京主会场春晚同步绽放的桂林南方分会场奏响山水之歌,这是桂林首次作为央视春晚联欢晚会的分会场。兴进集团作为2017“央视春晚,最美桂林”少有指定房地产赞助企业,又一次参与了桂林创造历史的时刻。

央视春晚最美桂林分会场实景图

央视与桂林其实早有渊源,2014年中秋节,央视《新闻联播》、《共同关注》、《东方时空》3档节目4次直播报道桂林八景“象山水月”的如画美卷。此外,《新闻联播》在结尾特别插播了桂林“象山水月”的直播画面,这是《新闻联播》有史以来首次在结尾进行直播,也充分表达了桂林山水的美丽,成为春晚分会场,乃众望所归。

桂林象山登上新闻联播直播

也许对其他人来说,能成为央视春晚分会场是一座城市莫大的荣誉,不仅提高了曝光率和知名度,更促进了其旅游业的发展;但对桂林人来说,只是把自己生活的这座城市美好的一面展示在世人面前,借助春晚的舞台,让世人领略夜晚的桂林山水甲天下,收藏这份美好,沉醉这座城。

兴进·漓江郡府,践行务实风

桂林山水举世闻名,始终保持着“山青、水秀、洞奇、石美”的自然景致。为了不负央视春晚的钟爱,桂林分会场择址充分融合桂林的城市特色,最终敲定为最能体现“国际旅游胜地光芒”、“山水融合典范”、“天人合一”的漓江之上、象山之旁。

央视春晚最美桂林分会场实景图

央视春晚最美桂林分会场实景图

兴进集团早在兴进·漓江郡府建设初期便积极参与到保护漓江的行动中,着力改善漓江山水风貌,坚持“保护中开发”,并在兴进·漓江郡府开创八景园林、引进玫瑰花海,表达对大自然的隽永情意,这与春晚所表达的对生活的热爱不谋而合。

从兴进·漓江郡府览桂林山水

从兴进·漓江郡府览桂林山水

在春晚准备工作中,兴进集团提供了支持,并成立代表团队,积极参与到演出当中,为这场盛事、为桂林献上自己的一份力。

央视春晚桂林最美分会场实景图

携手桂林,向世界发声

桂林分会场的山水美卷,茂林绿植,奇石异洞……让世人看到一个美轮美奂的桂林面貌,也让全球华人圈领略到不一样的春晚,更贴近生活,更丰富多彩。

央视春晚最美桂林分会场实景图

兴进集团,作为2017“央视春晚,最美桂林”少有指定房地产赞助企业,怀着和春晚一样的愿景,打造贴近城市人生活的人文建筑。

兴进·漓江郡府实景图

兴进·漓江郡府实景图

兴进·漓江郡府实景图



二十载发展历程,兴进集团已经完成从地产开发商向城市运营者的转变,不断扩大桂林城市影响力,更新城市的理想。兴进·漓江郡府的山水美宅,便是兴进集团代言桂林人居,向世界发出的自然之声,一座崭新的山水之城,正在崛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