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2月桂林楼盘"冷静”购房者不“冷静” 来电量暴涨

2017-03-01 15:24: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月份的桂林楼市似乎太过“冷静”,桂林的各大楼盘除了常规的暖场活动之外,项目优惠、推新要么延续1月,要么干脆涨价,因而购房者的来电量也暴涨,临桂和灵川涨幅就尤为明显。据搜狐焦点桂林站数据中心统计,2017年2月(2月1日-2月28日)环比2017年1月(1月1日-1月30日)400总来电量上涨了79.68%。

如下图所示,2017年2月400来电量较1月大幅上涨。其中灵川上涨幅度较大,环比1月上涨了162.5;其次是临桂涨幅达118.9%;第三名是象山区,上涨了93.1%;除此之外,秀峰区、叠彩区、七星区、阳朔等其它区县的涨幅也在55%-63%之间,可见2月份购房者的购房意愿还是颇为高涨的。

从2月份各城区来电分布占比图来看,临桂来电最多占26%,较1月增加了3个百分点;其次是荔浦、阳朔等其它县份,环比下降了3个百分点,但依然还有23%的占比;而一直较为火热的七星区2月份来电也下降2个百分点,至占了17%;而一直很安静的叠彩区,来电占比也相当稳定,较1月份只下降了1个百分点;秀峰区和灵川县来电占比均为8%,但秀峰区较1月下降了2个百分点,灵川县则增加了4个百分点;象山区与上月持平,占7%,是2月来电最少的一个城区。

从2月份较受欢迎楼盘榜单中来看,临桂有3个楼盘上榜;其次是七星和秀峰各有2个楼盘上榜,象山区、叠彩区和阳朔也都有一个楼盘上榜。

值得注意的是桂林万达文化旅游城和兴进漓江郡府已经连续两个月夺得TOP10前两名,这两个项目的热度之高,实在出乎意料。而从榜单上看彰泰旗下上榜的项目就有三个之多,不难看出购房者还是颇为青睐这个本土开发商的。此外龙光普罗旺斯表现也不俗,作为一个在象山区很有影响的楼盘,其2月份推出的返乡置业优惠成功吸引了购房者的眼球,排名也一直稳步升高。

从2月全国各地400来电归属地占比图可以看出,广西、广东、北京、河北依然是来电量咨询最多的地区;其中,广西占总来电量的52%,较1月下降了7个百分点;而广东和北京均有所上涨,且都有10%的占比;其它地区除了河北、黑龙江分别有4%、3%的占比之外,天津、河南、安徽等地均有来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