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2月第四周400来电上涨25.4% 桂林楼市开春回暖

2017-02-27 15:33: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上周六下午,桂林市区响起了排名前列声春雷,正所谓“春雷响,万物长”,春雷一响,预示着万物开始复苏。桂林楼市也似乎在响应这声春雷,刚开春就呈现一派火热气象。据搜狐焦点桂林站数据统计,2月第四周(2017年2月20日-2月26日)环比第三周(2017年2月13日-2月19日)400总来电量上涨了25.4%。临桂区继续保持来电量排名前列位置,但比上上周有所下降;灵川县成为上周来电量增长较大的城区;七星区依然“盛产”热门楼盘。

从2月第三周和第四周各区域来电量对比图分析,除临桂区来电下降19%,秀峰区来电量持平之外,其余城区县份来电量全线上涨。其中,来电量涨幅较大的是灵川县,涨幅达122%;其次是象山区的75%涨幅;再次是涨幅为68%的七星区;阳朔等县份地区上涨了48.1%;叠彩区也有8%的来电增长量。

从2月第四周各城区来电量占比图来看,临桂区来电量最多,以22%的来电占比排在排名前列位,较2月第三周下降了14个百分点,先进优势明显减少;排名第二的是七星区,占总来电量的20%,环比上上周增加5个百分点;阳朔等县份地区则以19%的占比紧随七星区后面,较上周增加3个百分点;叠彩区占12%,下降2个百分点,排在第四名;象山区占10%,提升3个百分点;灵川县和秀峰区分别占9%、7%,而雁山区因楼盘数量较少,仅以1%的占比居末位。

楼盘top10榜单上看,上榜楼盘最多的区域是七星区,共三个楼盘,其中两个排在榜单前两名,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其次是叠彩区和临桂区,分别有两个楼盘上榜;其余榜单名额被象山区、阳朔县和灵川县“瓜分”。

在榜单的前三名中,桂林万达文化旅游城毫无疑问地拔得头筹,该项目的“楼王”在上周六开盘,开盘即被抢购一空,甚至有购房者连夜排队“抢房”,十分火爆;排在第二位的是同属七星区的兴进漓江郡府,该项目为市区罕有的一线漓江江景房,配套成熟,兴进口碑,因而积累了不少人气;城南教育名企大盘龙光普罗旺斯项目排名第三,学区房、双商圈、交通达,更为人看好的一点是居于其“黄金旅游线路龙头”的地理位置,发展潜力巨大。

从2月第四周来电归属地占比图来看,广西仍旧是来电量最多的省份,占比达53%,环比第二周下降113个百分点;其次是北京,来电占比为13%,环比增加了3个百分点;接下来是广东,占比为9%,环比上涨了2个百分点;河北占比为6%。河南、浙江、上海占比均为3%;而其他省份如云南、江苏、山东等地也有少量来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