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倒春寒4℃ 桂林人扛着行军床去了这里!

2017-02-26 13:45: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月25日,桂林遭遇强势倒春寒,气温4℃

桂林万达文化旅游城双园林景观楼王盛大开盘

通宵排队•数百人抢房•开盘即清

热度100℃

▲实拍图

自带装备通宵排队,热情迎战倒春寒

24日 pm 11:00 通宵排队

行军床、泡面、电视剧!开盘前一天晚上,桂林万达城门口已经有客户自备装备通宵排队,等待着明天成为排名前列波进入选房区客户,拿下自己心仪的房子。

▲实拍图

▲实拍图

25日 am 7:00 排队长龙

天还未完全亮,桂林万达城展示中心门口早已排起长龙,工作人员考虑到天气寒冷,为通宵排队与早起到场签到的客户准备了早餐和热茶。

▲实拍图

▲实拍图

am 8:30 签到等待

“快快快,快坐排名前列排”客户一边小跑进等待区,一边对陪同的家人说。等待期间客户都拿着资料向周边的工作人员认真询问,做好快速出手的准备。

▲实拍图

▲实拍图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90分钟开盘即清

am 9:30 选房大战打响

工作人员开始叫号,按照排队顺序进场选房。客户几乎都是一路小跑,分秒必争,选定离手!欢呼声、销控喊声、锣声一片沸腾,销控板上一片飘红。

▲实拍图

▲实拍图

抢房成功,大礼抱走

am 11:00  90分钟开盘即清

“确定吗?确定!”随着铜锣一声声响起,一位又一位客户顺利晋级成为300亿万达城的业主。短短90分钟时间,9#楼王房源所剩无几,开盘即清。

▲实拍图

▲实拍图

am 11:30 万元大奖

经过了紧张的抢房大战,接下来又开启所有人期待的抽奖环节,桂林万达城为业主们准备了丰厚的大奖。

▲实拍图

桂林万达城双园林景观楼王开盘圆满结束

项目新品持续热销中

世界的乐园恭迎世界的主人


景观楼王不得不抢的六大理由

桂林排名前列豪掷300亿的先进配套

桂林万达城项目位于七星区和平地块,路网四通八达,28路、32路、100路等多条公交路线途经。高新万达广场近在咫尺,引入大型主题购物商场、星巴克、冠超市等。

▲参考图

较具桂林传统元素的现代建筑

建筑设计上采用新中式风格,现代中式基调穿插融合了桂林较具本土文化特色的建筑元素,添加桂林民居、宗教建筑、古城老街等特殊传统符号,严谨的建筑比例分段墙身、东方风情的屋顶等,处处彰显王者尊贵。 

▲参考图

较具人文气息的山水园林地

桂林万达城项目斥资百亿打造万亩山水园林地,绿化率约30%。在这里,春天鸟语花香,夏天绿影成荫,秋天丹桂飘香,冬天绿意依旧,季季有景,时刻享受自然、亲切的宜居生活。

▲参考图

广西景观层次最丰富的园林

园林植被主要是由大乔木、小乔木、灌木、花草、地表植被构成,品类丰富多样。植物搭配上力求做到观花观叶植物相结合,观赏花木叶色漂亮多变,并注重层次的划分,乔木灌木与丛林搭配。为业主提供丰富的绿色空间体验,打造一步一景,步随景移的效果,每天如走画卷。

▲参考图

较具中式情调的园林

小区园林为现代新中式风格,处处展现“水•桥•房”的空间格局、 “轻•秀•雅”的建筑风格、“情•趣•神”的园林意境。通过小桥流水的清新自然、假山飞檐的婀娜多姿,园林亭台的端庄秀丽,幽幽小径的悠远深邃与桂林的山水元素优质交融在一起,将人带入一种悠然纯净的世界里。植被主要是由大乔木、小乔木、灌木、花草、地表植被构成,品类丰富多样。

▲参考图

视野最宽阔的三面园林环绕景观

即将开盘的9#楼占据住宅区楼王席位,楼间距约60米,在保证充足采光与日照的同时,带来开阔的视野享受。每天推门青山尽收眼底,东望可见社区园中水景,西面比邻别墅区,西眺中央公园,坐拥一线景观长轴。

▲参考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