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有钱也买不到!桂林人冒着寒冷连夜排队"渡劫"抢房

2017-02-25 14:16: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桂林这几天的气温像坐了过山车,一会儿热的像夏天,一会又秒变冬天。目前的气温正处于过山车的“低点”,一直保持在10以下,再加上刺骨的“妖风阵阵”,在室外的感受可想而知。

2月24日晚10点,室外温度仅为7℃却有买房人裹着棉大衣、羽绒服,带着行军床,在七星区的一处楼盘门前,顶着寒风排起了队,大有在这过夜的架势。

这些人为什么要这样“虐待”自己?或者他们是在“渡劫”,渡完劫之后就能“飞升上神”啦?开个玩笑。原来,这个楼盘第二天要开盘,而且采取的是先到先选房的方式,而这些人正是为了能抢到房子而早早在此排队等候。


小编表示以前只见过某果新产品发售粉丝排长队的新闻,却没见过咱们桂林人因买房而连夜排队的“奇闻”。这个楼盘的火爆程度可见一斑。看来买该项目的房子真像在“渡劫”,毕竟“渡”好了就能飞升“有房一族”,渡不好就成了“有一种房叫别人家的房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