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5510万元!星河地产竞得灵川县2017开年首宗土地

2017-02-22 12:22: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灵川县国土局2月22日迎来2017年春节后首次土地拍卖,此次拍卖现场,星河地产表现抢眼,最终以5510万元的报价竞得位于桂黄公路西面灵川县城城北路东33333.35平方米土地。

据了解,该地块属于灵川县甘棠上村改造项目,总占地约5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为21万平方米,位于灵北路延长线与城湘路交叉路口,距离灵川县十字街约300米,与兴建中的灵川客运站咫尺相邻,年底还将有新修市政道路直通桂黄公路,坐拥优质地理优势,是近年来灵川县出让的为数不多的县城北区的中大面积商住用地。

星河地产作为地产界新秀,此番以相对理性的价格拿下该地块,是星河地产正式进驻灵川,精心布局,为公司未来3-5年业绩奠定基础的一个重要战略举措。显示出公司精准的投资眼光及战略成本控制能力,展现了对灵川县发展的长远信心。

星河地产相关负责人表示,竞得此地块后,将以高度的企业责任感,举全公司之力用心打造一个”精工品质 精英格调“的中高端智慧宜居小区。尤其是在户型创新方面,首创“三错层  空中墅”的设计,回归人居本质,更专注人居细节,以提升生活模式和品质享受为重点,空间尺度得到全新优化升级,更注重细节的精雕细琢,实现人人都有自己的专属空间,尽显大家族风范。全面提升灵川人民的居住质量,为城市树立地产标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