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资兴高速有望10月通车 恭城第十五届桃花节将开幕

2017-02-21 14:33: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2月21日星期二

农历丁酉年正月廿五

小雨 20℃至14℃ AQI指数150

空气质量轻度污染 外出记得带雨具

A楼市

1、房地产告别高杠杆 专家:调控要打好“金融牌”:据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报道,眼下正是冬去春来的时节,可是对于房企融资来说,寒冬依然“凛冽”。最近一段时间,房地产金融监管持续加强,从贷款利息到私募产品发售,都出台了严格的政策。专家表示,房地产去杠杆的步伐更加清晰,意在“釜底抽薪”。(中国之声)

2、央行首提“稳健中性货币政策”有何寓意?:近日,央行在发布《2016第四季度中国货币政策执行报告》中显示,今年不仅要防通胀,还要严格限制信贷,防止经济脱实向虚。与以往“犹抱琵琶半遮面”的风格不同的是,这份报告直指各种风险和泡沫,尤其是楼市。央行此次对货币政策的描述,一改以往“稳健的货币政策”的提法,首次采用了“稳健中性的货币政策”的表述方式。(北京青年报)

3、剩女与房价 将高房价归咎于剩女多是以偏概全:根据国家统计局公布的住宅销售统计数据,2015年-2016年10月中国房价大幅上涨的地区有深圳、北京、厦门、上海等地。而根据某大型婚介公司的数据,以2016年为基准,中国(包括中国的香港、澳门、台湾等地区)27岁以上的未婚女性人数达到3800万人左右。厦门市人数最多,其后为深圳、杭州、北京、广州、上海等。据此,该经济学家指出,房价涨幅大与剩女数量多的地区分布相一致。(21世纪经济报道)

B桂林大事

1、今年市级层面重大项目858项 年度计划投资812.3亿:据市重大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新增的71个项目中,既有桂林华为信息生态产业合作区、桂林中兴通讯产业园等总投资50亿元以上的大型产业项目,也有桂林市琴潭千亩荷塘湿地项目、桂林花溪世界文化艺术村项目等休闲旅游文化项目,还包括东二环路整修、叠彩区江东片区村貌改造、桂林市第二人民医院城北医院项目等基础设施和民生项目。(桂林日报)

2、资兴高速有望今年10月通车 桂林到资源车程缩至1小时:一条风景如画的高速公路,一条黄金旅游新通道,备受关注的资源—兴安高速公路今年有望通车。2月17日,记者来到资兴高速公路施工现场探访,看到这条路已经初具雏形,路基基本完工,进入路面施工。(桂林日报)

3、桂林市六家医院组建医疗联合体:2月17日下午,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与全州、荔浦、灌阳、永福、灵川五县人民医院签署协议,共同组建医疗联合体。“医联体”的成立标志着六家医院将加强互助发展,在技术帮扶、人才培养、巡回医疗、双向转诊、分级诊疗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促进各成员医院医疗技术整体提高,更好地服务患者。(桂林日报)

C桂林生活

1、桂林恭城第十五届桃花节即将开幕:本届桃花节赏花地点多,除有名的景点西岭镇大岭山外,嘉会镇、恭城镇、平安乡、莲花镇均有大规模连片桃花“海洋”可供观赏。各赏花点不收门票,还在各路口设立赏花接待点,引导游客在划分的区域中自由赏花。(桂林日报)

2、西巷改造工程预计3月开工 要彰显小坡檐马头墙元素:2月20日,靖江王府片区历史文化旅游休闲街区改造提升项目领导小组工作联席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赵仲华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具体问题,加快项目进度。据悉,目前该项目进展顺利,立面改造工程已进入全面施工阶段,西巷改造工程预计3月正式开工。(桂林日报)

3、频酿大祸的大货去年夺12条生命 夺命事故令人心痛:“珍爱生命、远离‘大货’”,这句话并不是老司机们的揶揄,而是交警部门郑重警醒司机朋友们的保命“秘籍”。(桂林晚报)

D春季养生

一些对付感冒的方法,你都可以试试。

1、热水泡脚:每晚用较热的水(温度以热到几乎不能忍受为止)泡脚15分钟,要注意泡脚时水量要没过脚面,泡后双脚要发红,可预防感冒。

2、生吃大葱:生吃大葱时,可将油烧热浇在切细的葱丝上,再与豆腐等凉拌吃,不仅可口,而且可以预防感冒。

3、盐水漱口:每日早晚、餐后用淡盐水漱口,以清除口腔病菌。在流感流行的时候更应注意盐水漱口,此时,仰头含漱使盐水充分冲洗咽部效果更佳。

来源:搜狐焦点、《桂林日报》、《桂林晚报》以及其他互联网资讯。编发:搜狐焦点桂林站官方微信(微信号:glfocus)。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